close

雖然幹蠢事也不是第一次,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,

不過........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笨了啊~~~~    >"<

故事要從今天晚上的晚餐說起。

白天在家裡 "宅" 了一天的我,傍晚到實驗室去幫學姊關機器,順便修車、覓食。

突然想到,麥當當現在的兒童餐推出 "史瑞克 3" 系列玩具,
前幾天其他實驗室的學弟妹們就拿了一隻薑餅人在把玩著,還挺有趣的,
所以哩,決定了!!   今天的晚餐就是 "快樂兒童餐" 啦!!!

收完機器之後,開開心心的騎著車往麥當勞出發,
櫃檯是個還算挺可愛的小姐,對著我喊著 "先生,這裡可以為您點餐"。

"一份兒童餐" --- 我說。
看著一旁排排站的史瑞克系列玩具,我問 -- "請問我可以指定我要哪一隻嗎?"

"嗯......但是史瑞克因為比較大隻,所以要多加 10 塊錢" -- 小姐用溫柔的語氣回答著。

"好!!   那就給我史瑞克吧!!"     心裡盤算著,旁邊的小火龍也還挺可愛的......

"先生,請問你的餐點要?".........服務生又問了我一次。
..................
"快樂兒童餐~~"     我一邊回答一邊覺得奇怪,
阿不是跟你點兒童餐才會有史瑞克可以送媽??    謀哩洗勒裝肖維喔??

就這樣我用狐疑的眼神跟那個小姐 "對望"............大約有 10 秒鐘吧.........

就在這個 "摩門特",小姐緩緩的伸出了她的右手,放在我的面前。
"先生,你的兒童餐要雞塊、漢堡、還是麥脆雞?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天啊,當場臉上出現 N 條線,
我居然不知道兒童餐怎麼點,還盯著人家美眉看那麼久,該不會被認為是怪叔叔吧。    囧rz

結完帳,等候餐點的時候只敢盯著旁邊的小玩具,完全不敢再看那位小姐。
當餐點到齊,拎著我的快樂兒童餐的同時,我看到那位小姐在偷笑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餐就這麼簡單?    當然馬是不可能!!!
為了撫平我受傷的心靈,我又到 7-11 買了個大亨堡吃才能夠滿足啊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到家馬上把史瑞克拿了出來,嘿嘿!!


上次薑餅人會講話!!   我的史大胖應該也會!!

"我是個妖~~怪!!"           "嗝~~~~~~~~"           "嗨~~!!   我來了!!!"

哇哈哈哈!!!    好有趣啊!!!

新玩具新玩具~~~ 害我有股衝動想要去收集整套的了。   XD


ps. 背後的說明畫的實在是有夠不像的,我畫的應該都比它好 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