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 mo 是實驗室裡的一個碩士班學妹,

理論上,今年七月就要畢業離開我們了~~~~

屆時,實驗室又會少了一股歡樂的泉源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說歡樂呢?  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.....

就在昨天晚上,她說要去備份一把鑰匙,還不准我問為什麼!!!

好吧~~~     我也是個很有人性的學長,

既然她不想讓人問,那我就.......今天再問好了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,由於最近阿 mo 有發福的傾向,所以挺是避諱人家提到量體重、手臂變粗之類的,

今天晚上才得知,原來......需要備份鑰匙的原因,是她在開門的時候,硬生生把那把 KEY 給 "扭" 斷了!!!

自此,所有知道的人都說她最近 "力氣變大了".........這意味著.........

本來我還不相信,應該是不小心 "折" 斷的吧!!

鑰匙要扭斷也還挺不容易的才對呀~~~

可是當我見到屍體.....事實證明.......

我只說了一句: "阿 mo 啊~~~  妳最近是不是有被蜘蛛還是什麼昆蟲咬過??"

這個可愛的 mo ,居然.......一邊說著 "那我應該要半夜起來抓壞人囉!!"  

一邊還裝腔作勢的把兩隻手舉起來,模仿蜘蛛人噴絲的動作!!!  +自己配音:  "咻~~~"

唉呦喂呀~~~~      當場看到,馬上我一整個人就笑到不行,有夠........蠢的啦~~~~

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學妹啊!!!      我還笑到眼淚飆了出來.......天啊!!!

實在是太天了~~~   經典啊!!!     哈哈哈哈哈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