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蠻牛 + 咖啡,希望能平安度過接下來的四個小時

(補完)

昨天晚上,回想起來實在是很慘的一個晚上,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,一整個人就覺得身體不對勁.......

本來的打算,是先好好的睡一下,半夜再起來準備今天的報告內容到天亮,

可是接到好心的千小惠來的電話,說她可以幫我看一下 slide,

所以,雖然躺不到兩個小時,我還是起床將我那不成文的句子讓她改了改。

很感激千小惠這麼有心幫我的啦~~~

不過既然醒了,就接著把我的講稿準備準備,一直弄到兩點多,

也該睡一下,保持今天一早精神清醒是很重要的。

躺在床上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緊張,翻來覆去遲遲無法入睡,

茫茫之中似乎有睡著,可是卻又一直醒來看著時間,似乎是每 10~15 分鐘就會醒一次,

人很不舒服...........一整個就很昏、很渾沌........

終於,四點多爬了起來,走向廁所 ----- 吐了..........苦味、酸味、加上晚餐的麻醬味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床上,想再躺著回復一下,順便喝了幾口水,沖淡嘴裡的怪味,

可是過沒一個小時,又吐了一次.........

這時也差不多五點多了,沒有時間讓我再回到床上,

索性再把 paper 以及準備的投影片內容多瀏覽幾次,增加熟練度,避免到時候出槌。

雖然一整個腦袋還是很暈、很重,不過也沒空管它,

只是納悶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大的壓力反應?   以前經歷過無數考試 + 報告,從來也沒這樣過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到了學校,老師不厭其煩的又再聽我練習一次,再親自幫我改了些內容及句子,

除了感激之外,深刻體認到當老師真的.......好辛苦  XD

十點開始,其他的老師 (我的論文指導委員) 也陸陸續續到了,

說也奇怪,這時我緊張的情緒卻沒有前一個晚上那麼樣的嚴重 (還是很緊張 >"<)。

批哩啪啦二十幾分鐘講完我的 proposal 之後,奇蹟似地,

老師們對於我的東西,褒遠大過於貶,所有的老師都是給予正面的評價,

也很 nice 的給予我相當多的建議,以及過去她們實驗室做過的經驗,

學長姐們也說,很難得看到老師們沒有問什麼問題,反而在幫我想很多實驗上的建議。

想想,雖然前兩個星期很操,可是就是因為這樣子,我才能學到不少東西,也使得今天報告能夠順利。

也的確啦~~~    不才小弟我,受到許多人的幫助以及指導,尤其數度讓老闆血壓上升,頻臨抓狂邊緣,

因此........要說我該請客的話,也是理所當然的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報告完、送走各位老師之後,一整個人呈現虛脫狀態,

感覺上,像是得了重感冒..........

老師問了我一句  "怎麼? 你還沒有回到地球上來啊??"  

ㄟ......這應該是挺好笑的一句話,可是我實在是沒有辦法有所反應 (實在是太不舒服),

千小惠幫我量了一下耳溫,果然......38 度......發燒了   >"<

也還好,報告完能夠稍微休息一陣子了吧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