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免驚!! 不是說我的 PhD degree 拿到了....那是不可能滴
(一年多拿到 PhD ?? 睏莫睏,還是不要酣眠的好.......哈~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晚上,讓負責我補綴的牙醫師看診,

因為下排牙齒矯正器已經裝上,所以這次只能處理上排牙齒。



依舊,牙科器械在我的嘴巴裡動著,左翻翻、右看看,

嗯~~~~ 嗯~~~~~

決定了!! 就是我的左上小臼齒,開工!!!

倒也不是什麼大問題,只是將以前補的銀粉挖掉,替換成新的材質,

哪一顆,是在當兵的時候讓單位中的醫官兼好朋友補的,當時只能用銀粉 >"<

順便,也將我的牙周洗一洗......(這是最輕鬆的部分 QQ)

因為修理的是比較後面的牙,嘴巴要張很開 >"<

一整個...........當牙醫在鑽牙時問我酸不酸,

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..... "牙齒是不會酸啦,可是我的嘴張的很酸" = =||

折騰了接近五十分鐘之後,終於補好了這一顆牙,

而此時,牙醫師說了一句令我還挺開心的話 "我暫時可以畢業啦!!!"

以後只要一個月去約一次矯正就好了,牙套拿掉前,應該是不用看補綴了。

Ya~~~ 這應該算是很好的消息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