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喝酒的關係,前晚比平常早睡,又做了一個非常詭異的夢。
一個色大膽小怕狗咬的我,平常絕對不敢做........的事 (夢)。

夢中的我,出現在一個類似高鐵站的場景,
斗大的字寫著 -- "高鐵台中站"......詭異的是,我沒搭過高鐵啊!!   更別說到過高鐵台中站了。
騙人的吧.......一開始就知道是在作夢了~~~

好吧!!  既然是作夢,那就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吧!!

陸陸續續夢中的我,身邊出現了一些人,
模糊,但卻能逐漸的認出身影,
一個心儀已久的人,以及兩三個學弟妹。
為什麼這些人會出現勒???      好吧~~  夢中人物的組合總是會有點怪.......

一群人前後的走著,雖然感覺上是一群,但卻又相隔了一小段距離,像是故意拉開似的。
往車站的方向去,似乎是要去買票到哪裡去旅行 (還是回家?)。

心儀的對象,當然馬是走在我的旁邊 (這可是我的夢耶!!!),
兩個人邊走邊聊天,走的還挺近的,不知不覺走著走著,我的手總會碰到她的手。
不知道是酒精的催化還是夢裡膽子大,
忽然,我就輕輕的握住她的手,很短暫很短暫的時間,
馬上又放了開,兩人的手又像是很自然的各自擺動著。

沒有多餘的動作,沒有多餘的話語,就像是沒有發生過什麼事一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次,再次輕輕的觸碰彼此的手,
便是十指交替著的,彼此握著, (大喜!!!)
雖然短暫,卻像是過了好久好久............

不知道是意識到什麼,突然兩手放開 (有點甩開的味道 >"<)。
兩人卻又是繼續很自然的聊著.......

再過不久,當我故計重施,手輕輕的握住彼此的掌心時,
對方說話了:"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?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大驚!!!*

心中除了震撼之外,訝異的以為是自己又誤會了。
誤會那兩次的握手,而且誤會可深了.......
從她嘴裡冒出的這麼一句話,讓我頓時驚醒。

唉........怎麼連在我自己的夢裡,都會被發卡.......(這是怎麼一回事啊!!!!!!)

在我驚醒的瞬間,隱約又聽到對方說的另一句話 -- "會被別人看到"
瞎密??        哩共瞎??       我聽到了什麼??
ㄚ~~~~      來不及了.............我已經驚醒了.............

拼命試圖著回到夢裡,卻怎麼也睡不著,
好不容易睡著了,卻沒有繼續做夢的跡象,唉~~~~ 無緣啊~~~~

很怪,卻是我還挺喜歡的夢。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