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喝酒,我的酒量真的差,應該是體質的關係吧~~~~

人家說喝酒可以訓練,也許吧,但是我討厭喝酒後頭暈、頭痛的感覺.......

喝完酒,我只會想睡覺.........     orz 

現在大概只有很不如意或者是很興奮的時候會主動想喝酒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喝酒,對於我來說,真的是完全不行.........

自認是 "一杯醉、兩杯倒、三杯不知眼鏡哪裡找" 的酒量,
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給人家一種我很 "假仙" 的錯覺,
認為我其實是會喝的...........

(夭壽喔~~~  上個禮拜喝喜酒,大學同學也這樣跟我講,
 叫我 "賣假",結果就塞給我一瓶紅酒帶回家放  >"< )

說到我喝酒的歷史,要遠從幼稚園開始........

就在某一年的某一天不知道是什麼節日,
一大夥親戚朋友又聚在我家吃飯、慶祝,去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老母是多麼的熱情~~~
所以熱鬧的程度,應該是不難想像的啦~~~

當時我年輕的小姨丈跟我的舅舅們,都非常的愛喝酒,
愛喝酒的人,也通常都有個習慣,就是喜歡 "請" 人家喝酒,管你會不會喝、愛不愛喝。

所以勒,我們小朋友們,也被 "請" 到了,多麼榮幸啊~~~
小姨丈將紹興酒小小的一口在小杯子裡,拿來唬嚨我們幾個小孩,說有好喝的飲料,
黑黑的顏色跟可樂一樣,我們也不知道那是啥,
就給他 "嘖" 一口吞下去.........

噁!!!!!!!!!!       這什麼鬼.......好難喝啊!!!!   怎麼不是汽水   >"<

還來不及反應,已經頭暈目眩,
霎時,你就可以看到兩三個小朋友在那裡跳 "醉拳",
為什麼我會記的這麼清楚呢??

因為我老爸........以前很愛玩攝影,把整個片段都錄了下來,
回顧從前的時候,都會放出來給大家笑........
這是年幼無知被灌醉的不堪回憶。    Orz

酒,很難喝。 >"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中時候,常常在被古文觀止,或者是在念古人的詩句的時候,
常常會想像,何謂 "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" 那種意境,
以及古代詩人的飲酒作樂時的那種浪漫,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?

所以呢,幾個同學趁假日跑到學校自修時,偷偷跑去買酒,
一邊拿著古文觀止,一邊自以為很有文藝氣息地喝酒。

噁!!!!     媽啦~~~~      啤酒,還是很難喝..........     >"<
決定了,這輩子我還是喝可樂就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了大學,入了球隊,每天快快樂樂的踢球,
雖然跟甲組球員踢球有時候訓練壓力大,但還算能夠適應。
壓根不知道,地獄般的試煉,並不是球隊練球的時候.........

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學期,球隊要聚餐了!!     
耶!!!     吃大餐耶!!!    而且還聽說還不用錢的,心裡當然是相當的高興啦~~~

練完球,洗澡換裝完來到餐廳,老師跟部分學長已經先到。
按照輩份 (年級) 分開坐著,跟桌球校隊一起合辦的聚餐,
算一算有五六桌的人,好不熱鬧。
這麼大的場面對新生來說,應該是興奮的很吧。(桌球校隊耶!!  有正妹!!)
殊不知.............

當所有人坐定,菜也一道一道的上桌,
跟辦桌喝喜酒一樣,菜色相當的豐富,龍蝦、螃蟹、等等....
吃到一半,好戲上場............飲料來了!!!

每一桌,旁邊都多了兩手的啤酒,這.........是惡夢的開始。 QQ

學長一聲令下,全體起立向教練跟老師們敬酒,感謝他們辛苦的指導。
當然,也不是哪種新郎新娘敬酒般,所有人敬一次就夠了,
老師練球時 "操" 的那麼的慘,"討回來" 是一定要的。

所以呢,部隊上場!!!     我們要輪流上去跟老師們敬酒,
一批一批上,非把老師灌醉不可~~

你以為這樣就行了嗎??     "沒可能" 的啦~~~~~
老師敬完,換學弟得要跟學長表示 "敬意" ,
所以,我們又得一個一個去敬學長酒,
還有個該死的不成文規定,差幾屆要喝幾杯。
(阿彌佗佛,好在我一年級打的是排球校隊,二年級才入足球校隊)

第一次參加這種聚餐沒經驗,呆呆的不知道被灌了幾瓶,
真的是喝一喝跑去廁所 "抓兔子",抓完出來繼續喝.......
喝完再去當 "捕兔獵人",一桌一桌的敬酒,比練球還要累上好幾倍。   >"<

啤酒,超難喝~~~~~    嗝!!!

( 不過大四的時候玩弄學弟還挺好玩的就是了~~   XD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