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角七號 CAPE NO.7 


上映日期:
2008-08-22
類  型:劇情愛情音樂/歌舞
片  長:
2時10分
導  演:魏德聖
演  員:范逸臣中孝介田中千繪梁文音、林曉培
發行公司:博偉
官方網站: 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pe7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真的不用多說,去電影院買票看就對了啦!!!!!


說真的,很久沒有看過這種電影了,會讓全電影院裡的人同時有互動的電影......
其實,很多網站或者電影院裡面都有簡介,所以在這裡我也不多廢話,單純就我看了之後的感想。

一開始在電影院看到這部片的預告片段,對於這部片,一直有一種該屬於浪漫愛情故事的感覺。
戰敗而被遣返歸國的日本軍人,在船上寫著一封封的情書,以日文不疾不徐的唸著.....
這不是淒美愛情故事是啥??

過了幾個禮拜之後,電影上映了......
看過的朋友幾乎都很一致的跟我說,這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,再加上支持國片,無論如何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的啦~~~
內容是很爆笑的鄉土劇喔!!!!

@@   咦??  鄉土劇??   吶ㄟ差這麼多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了電影院欣賞這部大受好評的國片,果不然!!
不但一點都不令人失望,而且,換成我想大力的推荐給所有還沒看過的朋友。

這部片,幾乎包含了所有的元素。
有歡樂、有心酸、有無奈、有感動、有愛情、有搞笑、有相當熟悉的故鄉味.......

整場對我來說,真的是毫無冷場。
我想全戲院一起欣賞的觀眾也是一樣吧~~~

因為劇中人物的一個動作、一句話,所有人同時哈哈大笑。
這種感覺真的很棒~~~

還沒去看過,又找不到人陪的,可以找我啦~~~  
我想.......我不排斥再去看第二次。  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