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前陣子我的牙醫有事,所以我的 "全口整建計畫" 稍稍的暫停了一個多月,

現在她回來了,所以一整個我哥設計的 program 又重新啟動。

原本應該在上週進行第一次回診,但是剛好遇上病毒研討會......的 "晚宴" 時間,

想當然,馬上跟牙醫橋時間是一定要的啊!!!

所謂 "食色性也!!"     有好吃的晚宴怎麼能輕易放過呢~~~

於是乎, "災後重建工作" 就在今天晚上舉行。

今天因為下午有 meeting ,因此只有安排很簡單的小實驗,早早結束。

提早半個小時離開學校,到了醫院的牙科報到處剛好遇到我的牙醫,

見面第一句話居然是 "唉喲!! 今天這麼準時?!" 

ㄟ......不小心又被 "ㄉ一ㄤ" 到了一下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躺上了牙科治療椅上,牙醫問我 "嘴唇怎麼破了?  最近又熬夜啊??"

是啊,熬夜似乎是我等 "菸酒生" 的宿命,哈~~~

很高興的聽到牙醫師說,我的補牙計畫差不多快要完成了,

雖然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矯正 + 植牙計畫..........Orz

今天稍稍做了修補,前排牙縫間隙。

但牙醫自己說遇到前排牙齒,她就會很龜毛,

也不知道弄了多久........因為.........

我覺得很睏,所以趕快想著實驗的事,

想不到這樣一來,卻更快不知不覺的進入恍神狀態。   >///<

雖然中間還是斷斷續續有在跟牙醫聊天,可是我真的是完全想不起來跟她聊些什麼了。

不過比起上次補牙,因為牙醫上了麻藥,所以直接睡給她看的經驗比起來,

這次應該有好多了。   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~~~    剛吃完便當,現在更想睡了 QQ 

瞇一下再起來弄明天要交給老闆的東西吧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