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跟以前實驗室的學妹去看另一個學妹的表演,在中正文化中心的實驗劇場。

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來中正文化中心兩廳院,不過倒是第一次到實驗劇場看表演就是了~~
( 謎之音:見鬼了....這死懶貓怎麼可能那麼有文藝氣息?? 一定是因為某種原因齁?! )

就因為沒來過,所以要入場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.......
我們找不到入口啦~~~~~     >"<    一直在國家戲劇院門口打轉。

後來問了人才知道,原來實驗劇場在另外的一個入口。
還好,我們提早了二十分鐘到場,不然小YO 大概會以為我故意放她鴿子沒看表演吧。  XD

今天的表演,可以說是座無虛席,整個實驗劇場坐得滿滿的,看樣子舞團得知名度應該不低吧~~  我想。
依照小YO 的建議,我們挑了左前方的位置坐下來欣賞這大約 90 分鐘的表演。

老實說,看嘸.......Orz    (不過也不能完全這麼說啦)
一開始的第一個節目,真的是太過抽象了,一整個霧撒撒的感覺。
本來還想要搞懂整個表演內涵,可是勒....我這完全是門外漢的程度,只有想太多的份。  XD
到最後也不得不放棄,就像是小YO 後來跟我們說的:"表演就是這樣,欣賞的人能自己看得爽就好啦!!! "

看完,雖然不懂,不過還是打從心裡覺得,還不錯.....除了第一段節目真的有抽象到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   以上又是跟題目無關的分隔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

表演完散場後,走著走著,學妹突然跟我說:"學長,你走路很挺耶!!"
這句話聽起來怎麼這麼地耳熟?

是了!!    三年多前,千小惠好像也對我說過一樣的話......
當時我剛進實驗室一年左右吧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,走路、騎車、坐著的時候,不自覺地會抬頭挺胸。
(某些人:陳懶貓!!   你肚子都挺出來了啦!!! )

但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走路漸漸失去了原有的儀態。

昨晚學妹的這麼一句話,又讓我回想起千小惠以前跟我說過的 -- 『博士班前後的走路姿態,哈!!』


昨晚聽到這麼樣的一句話,心裡有一絲欣悅的感覺...........
非感慨、非無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