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在台北,有車真的不見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............


除了得對抗持續攀升的油價之外,停車真的是一件挺麻煩的事。

最近這一兩個月來,收到一堆違規停車的罰單,
可是勒~~ 明明是停在交管處公告的紅黃線禁停區之外,所以.....這幾張還在申訴處理中。

那就算了.......反正應該遲早會還我清白。
不過勒,今天卻遇上了令人吐血的事!!!!!

一早,出門要去開車,卻發現車子不見了!!!

啃!!!   心裡第一個念頭是 -- 不會被拖吊了吧??
可是明明我停的地方沒有紅線,是可以停車的地方。
而且地上也沒用粉筆寫上車牌.......

那!!!!!        不會被偷了吧????      

正在我心裡呼天搶地、仰天怨嘆天地不仁、於我不義之際,突然看到我的愛車,跑到了對面路口的轉角處。
紅線!!!!    死阿!!!     停在紅線區上???

依照這兩個月來,停管處外派員機車 (喔?  是積極?) 的地步.......
果不然,我的前擋玻璃上硬生生的夾了一張違規通知單。

那ㄟ安捏???
我的車怎麼會莫名奇妙的 "飛" 越了一個十字路口??  
算一算也有二十多公尺遠耶!!!!

本來停的位置沒事,現在卻莫名奇妙的吃了一張罰單.......
嗚~~~~~ 我的 900 塊啊!!!!     誰~~~~~~ 是誰幹的好事啊???

車子又是怎麼移動的??   見鬼了!!!    真的......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