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晚,很殺的南北一日來回 (雖然早就已經不是第一次了).....
就為了跟 Sun Lab 的大家吃一頓飯,慶賀學妹們畢業。


 


也剛好......手頭上有個高雄需要幫忙解決的 case,所以就馬上排 call.....順道去吃飯。
( 謎之音:咦!!!  真的是這樣嗎??? )


吃飯、喝酒,再加上好久不見的哥兒們湘漢也出席, 好不樂乎~~~  

小插曲:據說當初在統計出席人數的時候,白板上同時寫出 "湘漢、俊銘" 兩個名字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看了之後,驚呼:" 喔!!  湘漢要來啊?! 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學姊是有補了一句: " 老師!!  你沒看到俊銘也要來耶? 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老師: " 切~~~ 俊銘來有什麼好稀奇的? "   Orz   好像我還沒有離開過實驗室一樣......   

當然,酒足飯飽之後,續攤是一定要的啦!!!
年輕人的續攤,當然不是看電影就是唱歌囉~~~    其中又以唱歌為首選......才有 "狂歡同樂" 的感覺呀!!


於是乎.........不管明天是否要回台北 support,我這前衝衝衝小隊長捨命陪君子啦!!!
這個時候就不曉得應該怎麼看待優惠這回事了,因為非假日買三送一優惠,我們從十點吃完飯開唱,保守估計........要唱到兩點多才能夠結束。
嗯.........好在我已經先有坐客運,夜車趕回台北的打算了。

跟 SunLab 大家一起同樂實在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,每次我都會在其中享受到這得來不易的感情。
跟現在週遭的人,相處模式真的是大大的不同..........因此我也特別珍惜每次的相聚。

不捨的結束後,回到台北.......已經是早上七點半,剛好是平日起床時間,回家梳洗一番,上班去!!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以上內容跟標題毫無關係分隔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順利完成一天的工作,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......處理臨時接到的 case 完後,居然也已經十二點多了。
好在,這樣還是比平常早一兩個小時上床睡覺。

不曉得是太累還是睡眠品質不好,一早七點多就因為肚子痛醒,抓了本過期雜誌 + 衛生紙,往廁所狂奔。
好再今天是禮拜六,要不然蹲了一個小時的廁所,應該會被平時毫無互動的室友 "幹礁" 吧!!

稍稍舒服一些,再來睡個回籠覺吧~~~   卻似乎反反覆覆在半夢半醒之間來回。
清晰的場景、零碎的片段。雖然不是血腥暴力的恐怖內容,卻也震憾地敲動我的心情。

第一個夢境,是婚禮............妳結婚了!!!!      在我內心始終佔有一席地位的妳......
醒了!!!!  我完全醒了!!!!   


躺在床上,腦袋中一直轉著,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夢,更無法理解的是,為何這樣的夢境會讓我覺得如此震撼?!

不知不覺中,昏昏沉沉的再度睡著。
此時,環顧四週,好像身處在某個比賽場中央.........咦!!   我怎麼穿著大廚才會穿的服裝,兩手拿著一刀一鏟。
身邊另一個像是助手的人不停著在食物周圍忙著。    現在是瞎密情形???!!!
美食比賽??   食神比賽??    咦咦咦!!!   怎麼我看到奧運五連環??    這是美食奧運賽??
( 理論上應該到這裡我就應該被嚇醒了吧?!   不過.....劇情還是繼續走了下去 )

莫名奇妙的比賽結束之後,當然,所有的食物會分送給在場所有人品嚐對吧?!
但,當我拿著盤子、筷子前往應該擺滿食物的餐桌時,可怕的事發生了!!!
所有放食物的盤子都空了!!!       妳能想像嗎??      美食耶!!!    一脫拉庫的美食在你眼前就這麼消失不見,是多麼大的震撼啊!!!
失望的轉身........突然,又看見 "妳" 穿著婚紗出現在我眼前。
好吧!!!    這下子真的是不醒不行了.........


張著雙眼,看著熟悉的天花板,還是想著這兩個夢.........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噩夢啊??

試圖再讓自己睡著,可以忘記這些莫名奇妙的情結。
卻又回到夢中........好吧!!  既然有喜事,總得包紅包......但是!!  我卻找不到可以包紅包的錢,皮包裡沒有!! 提款卡裡也沒有!!!   Orz
這樣我算是人財兩失嗎???

不想再睡了啦............不但沒休息到,還這樣摧殘我的心........



像個瘋子一般地來寫這莫名奇妙的部落格吧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