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,完成今天的實驗進度,
一邊快快樂樂的喝著 50嵐的珍奶,一邊瀏覽著水川麻美的網站。
(因為最近看了日劇 "交響情人夢"、"醫龍" 的關係,對水川麻美的印象還挺不錯的。)

忽然!!!    嘴裡一酸........嘶~~~~~~~~~~~~~

該糟!!!!       智齒一整個痛了起來。    T.T 
雖然前幾個月醫生就有跟我說,智齒本來就不好刷,
再加上矯正器影響刷牙的角度,最好,找個時間把它拔掉。

可是 "鐵齒" 的我,就這麼擱著.......
現在,終於嚐到後果了。

人家說:牙疼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。
雖然這句話是錯的,牙疼是病,
但沒錯!!    它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~~~          

牙齒突如其來的作怪,雖然很勉強的故作鎮定,
但想也知道,我的臉馬上就會繃了起來......
本來,晚上喬妹還約說要去吃冰的,這下子好笑了。
假裝若無其事的忍耐到跟大家吃完晚餐、吃完冰吧!!    -- 內心這麼盤算著。

不過才過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,不定時的抽痛讓我幾近忍無可忍,
吃冰...........放棄吧~~~~~~
急電 Call 身為牙醫的老哥,預約明天一大早開診的場次拔牙,
依舊等著學妹們吃晚餐。
邊看過期的報紙邊盤算著 -- 只要再忍耐 15 個小時就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決定吃小毛一直以來都還無緣一嚐的芭農焗烤。
這家店小小的,只有 20 個人不到的位置可坐,食物都是現做,所以常常要等。
不過價格不貴,東西也挺好吃的 -- 至少我還挺喜歡。  ^^

點了一份奶油焗烤蛤蠣尖管麵,不太需要咬,應該還挺適合我現在的 "狀況" 吧~~~
用餐到一半,接到老哥好心來電,晚上有空的話就先把牙拔了好了。
這對我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啊!!!!
"快速" 囫圇吞掉我剩下 1/3 的食物,火速趕往醫院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照完 X 光,老哥看完照片跟我講:"林阿嬤勒~~   這麼晚叫我來弄這麼難搞的牙齒......"
時間:晚上八點半,離看診時間結束還剩半個小時。
我還不知道為啥........我的智齒完全長出來,又沒有埋在肉裡,怎會難拔??
還不時聽到我老哥跟護士小姐說:"麻煩幫我準備那個最不麻的麻藥。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~~~~

上了麻藥,等到我半邊顏面神經麻痺,
然後如同腦神經失調一般開始不由自主地流口水時,手術開始~~~
一把像極 "螺來拔" 的工具深入嘴裡,搖呀搖、鑽呀鑽的,
接著再來個 "騙銡",夾住我的牙,牽引著我的下顎上下左右晃,
可以想像力道之大............

10 分鐘左右,聽到老哥喃喃自語:"看我技術多好,這樣都被我拔出來....."
縫合完之後,起身看到我那被 "騙銡" 追求走的牙齒,
牙根有點彎,並不是直直的長在骨頭中,而且是完整的一根躺在台子上,沒斷。
拔的夠快,又不用另外動刀將牙齦切開取出斷根,
難怪我老哥一副臭屁的樣子。

回到家,臉還是麻痺狀態,看著鏡子,摸著沒什麼感覺的臉,
還挺怪的~~~~~
明天,不知道會不會很痛................
下禮拜還得來拆線,
下下個禮拜,則是輪到另一顆智齒要離我而去,哈~~~
我這一口牙,矯正之路還真挺不好走。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