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一句話,成就了這一次的台東之旅,
衝衝衝小隊,再次出發。
成員除了小隊長我,再加上常備會員小毛及喬妹之外,
另外多了 "阿妹仔" 學妹以及今年剛加入 Sun Lab 的學妹 + 家眷 1。
真可謂聲勢浩大呀!!    (雖然還沒有到全實驗室等級的團)

自從上次衝衝衝小隊墾丁兩天兩夜行之後,
覺得要到這麼遠的地方,還是提前一個晚上就到那兒過夜,
隔天會有比較充份的時間玩耍 (ㄟ......也可以不用這麼早起床啦!!)。
所以一行人在週末下班的時候,興沖沖地一起到火車站搭火車出發,
台東~~~ 我們來了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遊旅行,打牌是一定要的啦!!
一行四個人玩著叫做 "高架橋" 的新遊戲,(我沒聽說過,更別說玩了)
雖然沒有加入戰局,不過我在旁邊也是看的挺開心。
 

我們利用在高雄轉車的空檔,嗑了 M 當當做為晚餐,
再啟程搭兩個多小時的火車抵達目的地 -- 太麻里。
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,外面一片黑,
只有月台上的一張告示牌亮著,當然,這就是我們抵達的證明啦~~~

停留下來拍這兩張看板,花了點時間,
忽然,這看板燈就這麼給它熄了!!    四周真的完全黑鴉鴉的一片,
還好我有支 "M303 手電",不然可真是夠恐佈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行程,重點在於太麻里賞金針花海,才會在這兒下車,
第一天下榻的地方是太麻里的 "日昇之鄉會館"。
這是間由農會糧倉改建的房舍,我們住的是六~八人房,
屋頂挑高、更有著樓中樓的感覺,個人覺得挺不賴的。


幾個女孩子也許是坐車坐得累了,行李擺定位後,
馬上呈放鬆姿態,攤在沙發上休息、看電視。


而我,總覺得來到台東這沒空氣污染的地方,沒去看星空有點可惜。
走到室外,瞄到宿舍旁的腳踏車,詢問管理旅社的頭頭之後得知,
那是完全 free 外借給住宿旅客的。
所以衝衝衝本性又起,跟頭頭借了鑰匙,
學弟也剛好出來放風,我們倆便各騎著一台腳踏車,往海邊進發!!    
雖然,完全不知道路怎麼走...........


途中,騎呀騎的,莫名奇妙的闖入人家的果園之中, ^^||
不過遠離大馬路上的燈光,猛然抬頭一看,星空很美~~~
拍了幾張照片,玩弄著相機的各種功能,

兩個人就這麼仰望天空,小聊了一下。
就在這個 "摩門特"........看到天上一道亮光劃過,我愣了一下,
當學弟問我的時候,我才確定我們看到的了流星~~~   流星耶!!!
毫無預期的見到了流星.........

問我有沒有許願?       那~~麼快,誰來的及啊!!   
(不過心中還是有偷偷的期許一番,不知道有沒有算就是了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次上路,回到省道上,這次可學聰明了!!    
跑去問加油站的店員,最近的海岸邊怎麼走,
騎個十來分鐘便抵達沙灘。 

沙灘上插著幾根奇特的柱狀物,尖端還泛著黃綠色螢光,
我們倆還在猜那是什麼鬼?   
走近一看,才知道那是一根根夜釣的釣竿,
而海邊停著一輛輛的吉普車原來就是附近愛釣魚的釣客所乘。
(夜晚 + 無燈 + 車........東部人真純樸,雖然我也懷疑過車床族的存在)


雖然只有兩個人,但也來拍個照留念吧~~~  仰望星空的姿勢。
背景燈光應該是遠處台東市吧 (依照方向來看的話)。


聊天 + 拍照,不知不覺地,高掛在天上的月亮也逐漸西沉,
回頭看著被月兒照亮的雲彩,挺有感覺,順手拍下這美麗的瞬間。


努力想要拍下海浪翻騰的畫面,不過晚上光線實在是完全不足,
實在是很難拍下那個感覺。


看看時間也已經兩點多,該是回去睡覺的時候了。
回程的路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騎的比較快,還是上坡比較多,
還挺累的..........

明天的日出,不知道還爬不爬的起來~~~   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待續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