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出差,嗯~~~  又是到台南....
不過是在離台南市很遠的亞蔬-世界蔬菜中心。

通常到這種比較屬於鳥生蛋、狗拉屎的偏遠地方,
有時候我們都會請當區業務一起,順路搭個便車 (謎之音: 這才是你的真正目的吧?!)。
不過哩,剛好很不巧的早上南區業務有點事....
所以只好自己搭小黃囉~~~

平常人搭小黃,應該很少會跟司機搭訕的吧?  平常的我也是 (看到陌生人會害羞 >///<)
不過今天突然心血來潮,想到前不久上過的 SPIN 課程內容,
於是乎就主動跟小黃司機聊了兩句。

想不到,SPIN 了一下,阿伯越聊越有 fu,
兒子女兒女婿孫子通通搬出來講....

司機阿伯:"少年ㄟ,我女兒長的還不錯喔,不是我自己在講....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"諾~~~ 你看! (遞照片)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右邊是我大女兒,左邊是我二女兒,中間是我小女兒跟孫子....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現在就剩下小女兒還沒有嫁出去而已了。"

ㄟ........想必有些人看到這裡就想要轉台了吧~~~  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實說,看到照片裡的人,除了二女兒看起來有一點點像是混血兒之外 (略黑),
老大跟小女兒都長的不錯,看起來挺順眼的就是了。

在聊聊才知道這司機阿伯開小黃已經開了三十四年,從我還沒出生就在開了耶!!!
真的是老資格了~~~   
算一算應該也六七十歲了吧?

不過言談中,阿伯家裡算是很有錢的,會繼續開車,應該也是想找點什麼事做,免得悶到發慌吧~~~

就這麼一路........半個多小時的車程,阿伯滔滔不絕地說著,
我一路聽著有趣的故事,一面想著,嗯~~~     SPIN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