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觀眾要求........... << 熱戀 -- 大學篇 >> ...........想辦法給它生出來

從高中分手的傷痛,還沒醒過來。不知不覺地,過了兩個年頭又多幾個月。

大學三年級,是在系上活躍的年代,雖然沒有個響亮如系學會會長的職位,

卻也帶常著幾個學弟妹到處玩耍。

家族,是我們與學長姐、學弟妹之間的橋樑與溝通的管道。

每個學期來個一兩次的家族聚餐,總是能拉攏著不同年級間彼此的友誼。

第九家族是我的歸屬 -- 俗稱酒家,男的當然就是少爺,女的也就是酒 (九) 家女囉。

每年,總是會有不少條件不錯的新生入學 (一個系一百多人  XD)

不過,我卻維持著單身....

一個學期過去,幾次聚餐下來,跟我比較好的一年級學妹們一直納悶,為什麼我一直沒有交女朋友。

所以竟然偷偷的想幫我製造機會,讓我能跟她們同學有更多的互動,

不否認,我是對她有好感,但是也許是吃素太久了....一直沒有進一步發展的跡象。 (忘記怎麼覓食??)

好感,也就慢慢變淡....

然後呢~~~ 這群天真的小傢伙還以為我會很難過地,想辦法要安慰我。  @@||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記得,第一次見到她,是在餐廳旁的桌球場。她是我們那幾個九家女的室友。

在我跟這幾個學妹們打桌球的時候,碰巧她下來找人吃飯,(聽說平常她深居簡出)

所以就莫名其妙的聊了起來。  (你們也知道....我什麼都不會,加減耍寶還會一點點)

對她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錯。



待續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