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傳聞已久的茹絲葵..........今天終於有幸能夠吃到啦!!!


話說,這茹絲葵的名字從唸大學就有耳聞........當初好像是台中最高級的一家餐廳。
但是哩,十多年來始終沒有機會去吃就是了。  (就說我是窮小孩呀)

今天,終於有機會一嚐滋味。 (沒辦法,朋友就約在這兒....當然不是我決定的 QQ)
雖然不是在台中,但是台北應該算是發源地,也應該不賴吧??

一看到 Menu,果然是高級的餐廳啊........
最便宜的套餐要 21xx,而我,卻點了最貴的......26xx.NT,糟糕~~   敗家的基因偷偷表現了出來!!

套餐其實也只有主餐不同,21xx 價位的主餐是 10Oz 菲力牛排一客。
而 26xx 的主餐,則除了 8Oz 菲力牛排之外,還有龍蝦一尾。
其他價位的套餐,主餐也只是 16Oz 與 12Oz 的差別,但選擇較多,有肋眼牛排跟紐約牛排可選。
單就價位來說............是貴了點。

服務品質勒?
嗯........因為我們一群人聊的太開心了,我完全忽略了服務項目的觀察。
比起上次去王品吃牛排的感觸來說,就沒那麼地深刻。


餐前酒,好喝!!!   所以我們還特地多開了一瓶來喝呢~~~~
( 昨天去台南也喝酒....今天吃飯也喝酒.......Orz )

老實說,前餐的部份,除了酒之外,沒有什麼讓我覺得特別驚奇的地方.......
不值得嗎??    有那麼一點點.......(單就前餐的部份來說)
但,生菜沙拉不就這樣?      應該挺難有很特別的感受啦~~~   對我來說。

我的主餐菲力牛排部分,因為服務生的提醒,以及在台灣吃排餐的經驗 (通常都會做的比較熟),點了三分的熟度。
刀子一切下去的感覺 --- 很軟!!    
牛排外頭烤熟的部份薄薄的一層,內層肉塊則紅紅的帶著血色,但卻不見血。
吃一口不加任何調味料的感覺,嗯............還真不賴~~~~

肉質很嫩........又不帶筋,非常的適合我這 "咀嚼" 不方便的人啊!!!!    (哈哈)
很好吃!!!       我個人很喜歡.........
除了肉質鮮嫩之外,在料理時,似乎已經有加了一些調味,因此即使不加任何的佐料也不會食之無味。
卻也不會因為添加了醬料,而失去牛肉的鮮味。
略加一點鹽巴,可以提升肉汁裡面的味道。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餐後的甜點,是香草、巧克力、草莓、芒果四選一的冰淇淋,另外還有一杯飲料 (咖啡、果汁、茶三選一)。
冰淇淋我選了香草,還不錯。飲料我則是習慣性地點了咖啡。
也許是因為吃了冰淇淋太甜的關係吧,咖啡卻沒太特殊的感覺。


整個來說...........還算是喜歡啦~~~~    主餐很好吃。
我很喜歡它那個牛排的味道,但下次再來,也許就不會點 26xx 價位的套餐了。
多了一尾龍蝦,吃的有點撐,而當你吃太飽,接下來的食物就不會覺得很好吃了。  XD
我想,21xx 的牛排,應該就足夠我享用了吧。

除此之外,氣氛不賴.........大概,有機會的話,會帶女孩子來吧.........   XD
(謎之音:這死小孩又在開始 "眠夢" 了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