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很精采的一天........

從早上 10:30 開始,到客戶端進行的 training,一直到下午五點左右。
講了一天的話,通常都已經呈現口乾舌燥的狀態,說出來的話已經慢慢有了 "低沉沙啞的磁性"。
這個時候除了喉糖拼命吃之外,就是少講話讓喉嚨休息休息。

回到了公司,參加 "後半段" 的 meeting 之後,
大夥兒相約前往錢櫃同樂,當作是下一季開始前,激勵士氣的熱身。
是低!!!    就是去 "唱歌" 啦~~~  (廢言,去 KTV 不唱歌,難不成是去那邊馬殺雞??)

說實在,已經在客戶端 "獻聲" 五六個小時的我,要再繼續燃燒我的聲帶可不行,畢竟我還是得靠嘴吃飯的耶~~~
所以哩,我很 "認份" 的觀察在座諸位同事的歌路、年代、嗓音,然後幫忙 "點歌"。

一開始,一票十多個人在一間大包廂裡拼了命的吃.........
唱歌是到後來酒足飯飽之後才慢慢的開始熱鬧。
但....好景不常,很快就很多有家事的同事離場.......

我就是其中一個沒家事、留下來繼續歡樂的人。
從七點左右......陸陸續續一直唱,到後來由於人數實在太少,所以其中一位同事又找了幾個朋友一起來。
接近 11 點半左右,服務人員通知我們包廂時間已到,是否要續唱?
考量到新朋友才來不久,所以當然是換成小包廂繼續..........



ㄝ~~~    還好同事帶來的朋友都相當的 high,於是乎鬧起來還挺自然地。
就這樣..........一路唱到半夜快兩點。
ㄟ~~~~ 算一算,我就這樣一路又鬧又唱的過了六七個小時........
係地!!!     從早上到半夜......除了交通時間之外,幾乎每個小時都在消耗喉嚨就是了。

喉嚨韓還沒唖!!!!    太誇張了.......
不過還挺爽的~~~     好久沒有這麼唱歌唱到爽了...........準備迎接 "嗽聲" 的來臨。
還好,明天禮拜六,用上班........可以好好的休養休養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