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兩個禮拜前,為了今天的矯正計畫,我的牙齒就先塞了三條橡皮筋,

就這麼三條橡皮筋讓我痛了好幾天,好不容易才適應了的。

想不到今天晚上,老哥幫我安排的齒顎矯正科的診,才是一切痛苦的開始....



躺在牙科治療椅上,矯正科的醫師替我將困擾我好一陣的橡皮筋給拿了下來,

瞬間,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,喔!!! 讚啦~~~

接著她又為我左右檢查了一番 (反正我也看不到她在做啥....)

這邊弄弄,那邊清清,然後拿了一根不知道什麼槍的照來照去,

(拍寫....牙科是我老哥的領域,相關器械我是完全不懂 XD)

沒有鑽子的那種恐怖至極、令所有人類都覺得毛骨悚然的尖銳聲,

躺在治療椅上的一個小時,算是舒服的了....

( 雖然,嘴巴一直張大著,差一點沒 "落下顎"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成後嘴裡多了一些東西,總覺得怪怪的,

不由自主的會用舌頭去舔一舔、探一探,

下面的每顆牙都被黏上了金屬架,啊~~~ 矯正就是這樣啊!!!

路上 & 朋友看到了不少人帶牙套,現在我也成了其中一員了。

問我為什麼裝牙套??

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,約略只知道我的牙齒拔掉太久,

上面的臼齒已經掉了下來,要弄假牙或植牙的話,就得先矯正牙齒,把空間拉大才行,

所以....我就這麼的上了一艘賊船....下排牙齒變成了大綱牙了 >"<

聽說,上排牙齒也得裝,不過要先等下排的牙齒先弄一下先......

也不曉的那是要多久以後的事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