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民超人 Hancock


片長:92分  上映日期:2008/07/01 
"超人"擁有神力但腦袋EQ也一樣靈光嗎?威爾史密斯演出另類超人,有他在的地方就有麻煩,遇上了隱姓埋名的女超人莎莉賽隆,兩人聯手將惡徒繩之以法! 

影片年份:2008  導演:彼得柏格
出  品  國:USA   編劇: Vincent Ngo
出  品:Forward Pass  演員: 威爾史密斯
發  行  商:博偉   傑森貝特曼
語  言:English   莎莉賽隆
色  彩:Color   Daeg Faerch
音  效:    Valerie Azlynn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威爾史密斯演的電影,似乎,都喜歡冠上個 "全民xx" 的名稱。

其實在看了廣告的片段之後,我就一直很想要看這一部片。
不諱言,我是還挺喜歡他演的電影啦,有點幽默、有點無厘頭.......
雖然有人說,這種美國式英雄主義的電影,看久了就會變的很無聊。
不過看了預告中的片段,總覺得這應該會是 "搞怪" 的超人電影,所以我就會引起我的興趣囉~~~

當我 MSN 暱稱上寫著,我想要去看全民超人這部片的時候,
有朋友跟我說,這是一部爛片,可以不用去看了.......
我是有 "猶豫" 了一下,到底要不要花這兩三百塊勒??
不過,看到我打這篇文章,也就知道,我這 "假凱子" 還是花了兩百五去電影院了。

看完結果感覺如何 ??
嗯........在看電影的過程中,以及步出電影院時的感覺,是還挺好的啦~~~
看這一部電影,有娛樂到的效果。
但,不難想像為什麼有人會說這是一部 "爛片"。

以 "影評人" 的角度來看,這部片子的 "劇情" Bug 實在是太多。
雖然說短短的一個半小時,要解釋所有的來龍去脈是不可能。
一開始,內容很有趣,會讓人覺得這個 "超人" 很糟糕....怎麼會這樣? 
擁有一身的超能力,不過也太白爛了吧??  的一種戲劇張力。
但在劇情演到 2/3 之後,很明顯地,好像是在 "趕收場" 的感覺,
很多地方開始片段化,越來越難穿插起來,也無怪乎有人批評這部片子沒啥內容。

失望嗎??   花 250 看這一部片??  其實倒也不會。
一開始我就是抱持著 "另類搞笑超人電影" 的心態來看這一部電影,因此,我求的,就僅止於 "娛樂" 效果。
而看電影的過程中,我覺得還挺有趣的~~~   "笑果" 還不錯,所以我並不後悔花了這 250 。

但如果你是那種,看電影一定要很有邏輯,否則就是爛片的觀眾群。
那麼,我就會建議你 (妳) 還是等 DVD 出來好了~~~~  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