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兩天,不小心收到同學傳來的一個網頁,說什麼是測腦殘指數的。

在現在這個 MSN 病毒到處流竄的時代,看到這種訊息當然是....先關掉再說啦!!

還準備去砍劈同學怎麼中毒了還不知道.....

結果一問之下,它還真的是個小遊戲,測腦殘?   有一點點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啦~~~

 

洋蔥頭腦殘指數  http://www.readingtimes.com.tw/timeshtml/ad/fa0322/index.htm

 

我想應該很多人想說我這個豬頭,腦殘指數不用測一定很高啦......要不然就是網頁不準!!

(切!!   我都知道妳們想要講什麼了....)

 

看吧!!  我的腦殘指數.......只有 20 耶!!!   未腦殘.....

 

嘿嘿.......瀕臨絕種?! 的菁英份子??!!     下一頁再看一下.....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~~~  看到這裡就知道是在打書的廣告啦~~~

有名的蔥寶出書,應該會很多人衝著這可愛的小蔥寶兒跑去買吧?  我想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