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年,很快就過了....又到了鳳凰花開,驪歌高唱的季節。

心中對同班同學們的不捨,都化為祝福的話語,留在彼此的 "畢業紀念簿" 上。

而這本畢業紀念簿,也是我們忍痛殺豬換來精心挑選的一本漂亮筆記簿 (or 畫冊),

於同學、好友彼此間互相交換,寫著大家珍貴的祝福,流露著彼此不捨的感情。

對於她,不捨,是有比其他人多那麼一點....(多大點??  ㄟ~~~)

畢業後進入同一所學校,又很幸運地,分配到同一個班級。

接下來的三年,實在是很奇妙,跟她的座位,總也是在前後左右不遠處。

記得有一年,座位正好在她的後面,上課時,我又愛把腳身的直直的,

不小心....侵犯了她的 "領土" 又被抓包的時候,那堂課我的腳就得跟她玩上 40 分鐘的角力賽。
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變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,平常下課聊天嘻鬧之外,

常常在下課放學後,借值日生之名,留下來在教室裡聊天,聊到工友來巡才回家。

很喜歡這種感覺,彼此沒有距離的感覺,一直到三年級下學期,我才意識到我可能喜歡她。

隨著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,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也才越來越確定、越來越強烈。

前後五年的時間,我喜歡上一個女孩....

表白??   我不會、也不知道該不該。

隨著畢業典禮到來的時限越來越短,我的心也越來越荒,

打從心理荒的,是畢業後,也許我們就會各自考上不同的學校,分道揚鑣。

害怕也許跟她的感情,將隨著時間與距離轉為平淡。

掙扎了許久,決定在畢業典禮那一天,寫一封信給她,偷偷的塞在她的抽屜裡面....

這,是我的初戀 -- 暗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