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,想了很久了....

想去看醫生,卻一直覺得抽不出時間 (雖然認真說起來,很多時間都是被自己浪費掉的)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鼻子出現了問題,常常莫名奇妙的就癢了起來,

嚴重點的時候,會出現鼻塞、流鼻水的症狀,

應該只是單純的鼻竇炎吧。
可是我這個 "芭樂鼻" 又很奇怪,

總是可以聞到一些很細微的味道,

常常,醫院裡面婦產部的助理早上有沒有擦香水,我在一進公共實驗室門口就可以聞到。

醫院門口有人抽菸,我也可以在接近入口處方圓 20 公尺左右就可以聞到菸味,

朋友笑說,我如果不念博士班的話,應該可以到海關去找 "緝毒犬" 的工作....Orz

有這麼誇張嗎?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最讓我害怕又好笑的,是最近自己在做的研究,

有部分檢體做了很多次都做不出結果來,偶而突然做出了一個結果,卻又跟我的預期不太一樣,

懷疑有汙染的時候,就擔心會不會是我自己的什麼皮屑掉了進去,影響實驗結果,

啊這個實驗結果偏偏又是不正常的結果,

死了....死了....難不成這代表著 -- 我有病嗎??!!  (開始胡思亂想一通)

哈~~~   做實驗做到瘋了 QQ

真的該找天去看看醫生了。   (要找精神科? 還是耳鼻喉科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