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兩天,到了下午心情就不好了起來,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 ....
(謎之音:騙人!!  明明就知道,只是不想講~~  悶騷!!)

今天晚上,用餐時吃的很少很少,
份量少到連幼稚園小女孩都可以輕易超越的地步。
(謎之音:ㄟ.......跟蔡小盈比嗎??)


用完餐,一行人又往星巴克進發,
今天是千小惠生日,大家多聚一點時間聊聊天也是好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群人聊著聊著,有說有笑的,
學姊突然轉頭對著我丟了一句:
       "你今天幹痲臉這麼臭,告白被拒絕了 ㄏㄡ~~~ ? "

我  點點頭.........




學姊 (停了一秒):          " 難怪~~~  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是誰?!    是誰?!    快說!!! "


我...............(沉默)...............




學姊突然有所領悟:    " 我知道了!!   是小強對吧?! "

我 (停了半秒) 點點頭........冷冷的說:
     " 我把牠殺了~~~  現在很難過......在爲牠哀悼......."

     " 因為牠拒絕跟我在一起,所以我就把牠給殺了 "





學姊 (愣了一下):" 你怎麼可以這樣!!! "

我聳聳肩:" 妳知道我追牠追了多久媽?? 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追了牠那麼久,牠都不願意接受我.........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 從 office 追到 lab,牠還是一直跑,所以.......我只好殺了牠!! "


學姊笑了~~~
還好沒在這個時候喝一口咖啡,不然坐在對面的我應該會很慘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坐在隔壁的學妹,不曉得是聽到 "告白" 還是 "被拒絕" 這兩個 key word,
也轉了過來湊熱鬧。
我只好把我 "情殺" 的傷心往事再說了一遍。

還很認真的問:" 真的媽??  你追這麼遠喔??  追到 lab 耶!! "





孩子!!   我只能跟妳說.......
" 從我點頭的那一刻起,就沒有說過真話了~~~ "   囧rz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好累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