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被嫌說 Blog 人氣指數下滑了,

(>:< 剛剛還打成 "人數指氣"....總覺得哪裡不對,光第一句就想了快 5 分鐘)

應該算是活該吧,誰叫我在熱戀系列中,肺炎發作太多次....   >"<

最近真的也是沒有什麼靈感,寫的文章似乎不營養的比較多,

這篇可能也算是其中之一吧~~~

也因為無聊,剛好看到就玩玩線上 free 的塔羅牌占卜,

原則上呢,因為我是個無神論者,所以這些東西我都只是看看、笑笑  ^^

如有雷同,也純屬巧合啦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果心塔羅牌占卜』 占卜法 -- 聖三角     (不要問我這是啥,我也不懂 XD)

第一張牌:過去的經驗

    IX. 隱者─探索  (逆位)
      逆位的含意:洩露祕密、俗氣、神經質、不能通融、不理智、多疑。

    範圍:感情及婚姻
      變得保守、懷疑愛情、不敞開心扉、孤寂的心靈、輕浮的戀情、對愛侶下意識的挑剔、缺乏告白的勇氣。


第二張牌:現在的狀況

    VI. 戀人─結合 (正位)
      正位的含意:幸運的相遇、同心協力、情投意合、豐富的感情、美好的前途、相愛。

    範圍:感情及婚姻
      在團體活動中結識進而結為連理、經友人的介紹幫助而發展的戀曲、戀愛結婚、從朋友成為戀人、自由愉快的交往。


第三張牌:未來的預測

    0. 愚者─流浪 (正位)
      正位的含意:好冒險、尋夢人、不拘泥於傳統的觀念而有自由奔放的心、從基礎出發、流浪成性。

    範圍:感情及婚姻
      自由的戀愛、不顧他人的看法、以獨特的攻勢獲得成功、輕率的攀談、絢麗的羅曼史、獨特的愛人、一直在等待交往的機會。




ㄟ...............玩完了還是沒有很懂  XD

笑笑就好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