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默地,不知不覺地,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。

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喜歡上了她。

打從一開始見到她,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,

但單就外貌,我想是她是屬於姣好的那一型。

又即將過了一個學年,慢慢的才注意到她的存在。

每新的學期開始,每個人的座位也必須稍做改變。

不諱言,當座位被安排到她的旁邊時,心中竊喜,

有機會能夠坐在一位美女旁邊,是值得高興的啊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個學期過去,我們從本來沒什麼交集的兩個人,慢慢的開始彼此交談,
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可以跟她每天講上個幾句話,成了普通的朋友,

當時,校園裡面非常流行 "跳歩" 這個遊戲,總是利用下課十分鐘進行,

而我跟她,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麼地,總是分在不同隊伍。  (故意的??)

因為這個遊戲,我跟她慢慢地似乎有點 "對上了" 的感覺。

其實想起來也不為什麼,因為當時我參加學校的體操代表隊,她則是田徑健將,

總是能代表班上參加運動會拿獎牌。所以這種 "運動纇" 競賽自然會想分高下。

而小時候什麼不會,在桌子上用粉筆畫線,勒令彼此不能超越的故事,

誰都知道,也相信有非常多的人親身經歷過。

其實彼此也不是討厭,就是有那種 "好朋友愛鬧" 的那一套出現。

第二年下半個學年度開始,我們彼此的座位,分開了~~~




註: 類似躲避球場地,隊伍分站兩邊,每一邊攻擊的時候利用三級跳的方式去抓對方隊員,
     再以限定歩數跳回己方場地,被抓到的淘汰,跳不回己方場地者也淘汰 (被抓的人復活),
     剩餘隊員攻守互換,輪由另一方隊伍抓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