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只做了好幾個夢,還都是怪夢.......(廢言!!  不怪的夢誰會記的住?!)

繼上次 "黑白夢"  之後,這幾天又做了一些夢,   >"<   

是怎樣?  四月份寫說期待有人出現在我的夢中,這個月就連續亂夢......

也許是這兩個禮拜連續報告,睡眠嚴重不足有關吧,

上次的 "黑白夢" ,夢到一位美女躺在懷中的情境,讓我 "小鹿亂撞" 了好一會....

上上週五又夢到跟同一位一起出遊,夢境中實在是看不出來去到哪裡玩了。   >"<

不過那不是重點啦~~~    只記得兩個人玩的很開心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禮拜二  (該死,禮拜三就要報告了耶),我居然夢到男生!!! --  實驗室的黑皮學長。

很短的夢、卻也是相當古怪的夢........

夢境中只見到他突然很緊張很緊張的跑來,

然後對我說:『俊銘!!   我師傅交代我跟你說,不要 "黑白來" !!     記住喔!!  千萬不可以黑白來。』

醒來,我只覺得滿天都是問號飛來飛去.............

(昨天晚上跟千小惠吃飯,講到這個夢還被她笑......Orz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禮拜三,報告完應該是呈現極端疲累的狀況,不過我卻異常興奮 (撞牆期後症候群),

晚上,又夢到我回到了以前的母校,見到許多大學同學,

依舊,什麼都沒變,跟當初在唸書的時候一樣 -- 連爛爛的球場都一樣。

然後呢,我們幾個人興起,一窩蜂的踢起足球來。

身穿牛仔褲的我......毅然決然地拿起刀子就把褲管割開,就算是廢了一條褲子也要去踢球,

怪的是,在我身旁,是一位曾經有好感的女性,對於她的牛仔褲也要我比照辦理。(哎呀!!  我又小鹿亂撞了!!)

ㄟ...........就我所知,她是不踢球的啊   @@||

怪夢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我們實驗室千小惠也在前兩天吃飯的時候指責我跑到她的夢中,害她不能好好睡。

因為在她夢境中的我,不知怎麼地,

瘋狂的在部落格中寫了很多告白的文章,滿滿地對於暗戀對象的傾訴。

這舉動 totally 嚇到她了,害她沒有一夜好眠。  ( 哇勒~~ 我也不想好唄,我應該沒這麼衝吧 )

人家說 "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",可是...........這.............

好吧!!    應該是最近太忙,連作夢都會亂亂想太多,該是時間來去睡覺了。     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