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夜半時分,騎著車向著醫院方向前進,

雨,忽地下了開來..........

就在我即將到達的幾個路口前...........

雖然目的地就在前方不遠,但我卻沒有催動油門,

反而任由雨滴在我的身上肆虐,

落在外套、安全帽之上的雨點,滴滴答答的作響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討厭下雨天,因此我不喜歡多雨的台北,

溼答答的感覺,像是隨時會讓人發霉,

但是偶而,卻又很喜歡被雨打溼,在雨中漫步的滋味,

呈現出帶有一點點憂愁,再加上一點點憂鬱的畫面。(也許會帶有些許的酷啊!!)

嗯............沉思..............

需要冷靜的感覺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甫入醫院,一陣涼意,不禁打了個哆嗦,

應該..........OK 吧?!

明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又是一個人的漫漫長夜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