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文章引用自

【女王專欄】最讓男人倒胃的事?

嗯......身為一男人,對於這些觀點當然有些是在同意不過了,

不過也不全然啦.....轉給大家看看,參考參考。



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雜誌6月號 「sex & the city 單元」女王專欄:

我在
Blog以及msn上廣徵「請問男人:最讓男人倒胃的事是什麼?」,隨即獲得身邊眾多男性友人及讀者如雪片般飛來的意見及熱烈討論,內容精彩不已,也讓女王我驚訝連連:「哇!原來男人討厭….」,尤其有些都是我們女人覺得無所謂、無傷大雅、芝麻綠豆般的小事,但是在男人眼裡居然是那麼令人倒胃,甚至有男人問:「女王,妳要問的是倒胃還是倒陽呢?」哈哈,好吧!不管是倒胃還是倒陽,女王把這些男人的意見彙整一番,來讓各位女性讀者們一探究竟男人最怕、最討厭的就是哪些女人的行為


整天幻想嫁入豪門


很意外,很多男人說他們討厭勢利、敗金的女人。他們說受不了女人出外總愛佔男人便宜、看到有錢男人就貼過去、想盡辦法利用男人、叫男人送昂貴禮物的女生。我的男性好友說:「這年頭怎麼那麼多女生得了『幻想嫁入豪門』的貴婦病?」,甚至有的女人拒絕男人的理由是:「你不要阻礙我嫁入豪門!」很多男性朋友非常不屑這樣的女生,他們說:「想嫁入豪門,還得秤秤你幾兩重!」

★女王我有話要說:


有些男人批評女人勢利、拜金,大多數是在他們覺得自己吃虧成了冤大頭之後,才批評女人拜金,不過當初他們可是開開心心的捧著鈔票、打腫臉撐胖子去追女生,結果買賣不成,導致他們覺得自己成了冤大頭,憤而批評女人拜金。他們也不想想,拜金女既不是金光黨、也不跟你玩仙人跳,當初也沒人逼你花錢當大爺,以為有錢萬能,男生的心態也是可議。女王我當然也討厭這樣的女生。但是我想建議各位女性,所謂拿人手短,千萬不要把自己搞的太難看。


懶貓我也想說:
其實對於整天想要嫁入豪門的女人........嗯........沒什麼好說的,"拜金" 的女人,的確挺令人頭痛的。對於我喜歡的女人,當然是盡可能的滿足她的需要,但是需索無度或者不知道節制的話,ㄟ.........哩馬卡差不多一點!!



濃妝豔抹又愛補妝


男人普遍都討厭濃妝豔抹的女人,他們覺得這樣的女生「有失清純」。尤其很多男人不能理解為什麼有的女人要把眼線畫的這麼粗一條,讓他們常常被驚嚇到。
更有的男人說,在公開場所補妝的女人很難看、很沒禮貌,他們覺得這是很私密的事,不應該在他們的面前表演「變臉特技」給他們看。

   
女王我有話要說:

男人真是矛盾的動物,難道他們以為他們喜歡的女藝人、女偶像通通都不是濃妝豔抹嗎?他們既是視覺性動物,又不要女人妝畫太濃,難道他們真的天真的以為女人化妝前後都長的一樣嗎?這也難怪有所謂的「心機妝」、「睡覺妝」的產生,女人為了美麗把自己搞的像小偷一樣,補個妝都該躲起來不能讓男人看到:「原來妳這麼美還需要補妝?」廢話,我們也不是天生長的像化完妝一樣啊!
 

懶貓我也想說:
對於化妝我倒是沒太多意見,我本來就喜歡自然美。濃妝豔抹,就算是化的很漂亮我大概也是保持 "可遠觀不可褻玩" 的態度吧。


指甲做的太誇張


雖然指甲彩繪、水晶指甲現在很風行,但是很多男人老實說,他們很怕女人把指甲搞的好像千年女妖一樣。他們著實不懂,女人為什麼要把指甲搞成這樣,有些女人甚至必須用指甲敲鍵盤、用指甲敲他的肩膀,讓他們一股寒意油然而生。
他們更害怕女人用千年女妖的指甲在做愛的時候猛刮他們的身體,除了害怕女人指甲斷掉變成兇案現場,更害怕自己做完愛後成了滿身傷痕的受虐兒。男人說:「尤其我更不懂女人為何要塗黑色指甲,那真的像演鬼片一樣,到底哪裡好看?」

   
女王我有話要說:

原來很多女人以為很美的事,男人不一定認同,各位女性妳們該好好教育身邊的男友,我覺得他們對於「美感」與「時尚」接受度絕對比女人還緩慢
3年以上。(在此指的是異性戀男人)

懶貓我也想說:
指甲喔.......個人只覺得長指甲很不方便,至於排斥,倒是不會。


露出肥肉

男人說,受不了女人身材不好還愛露、腿粗還穿短裙、胖就不該穿緊身衣、屁股大就不要穿低腰褲露出游泳圈,總之,身材不好的女人最好把身體包起來不要出門嚇人。男人對於女人身材的苛責殘酷到女王我聽了也差點不敢出門嚇人。果然一如我書中所講,除非把男人戳瞎,否則他們一輩子都是視覺性的動物,這大概也就是造就瘦身工業發達的元兇

   
女王我有話要說:

男人平常看到螢幕前、報紙上每天充斥著標準身材(或過瘦)的模特兒跟女藝人,他們總是以為那才是地球上的女人該有的樣子。但是各位男人請醒醒,你們是活在真實世界,真實世界百分之
99的女人都不是模特兒,更何況,為什麼男人對女人的身材如此苛責,卻沒什麼女人願意苛責男人的身材呢?我們女人辛苦的為身材奮戰的同時,男人在批評女人的身材時也請聽好:「等你沒有啤酒肚,再來要求我沒有小腹!」

懶貓我也想說:
當然,有缺點的話是能遮就遮啊,男女都一樣吧,不過我覺得到也不是 "露" 的問題,而是有沒有穿著 "合適" 的服裝問題。就像是明明 30 腰 + 兩根大蘿蔔,你還要穿個韻律緊身褲.............應該都很容易引人側目吧。


愛談前男友


男人最受不了有些女人喜歡把前男友,甚至是好幾任前男友一直掛在嘴邊,不然就是愛把哪些男人喜歡她、追求她掛在嘴邊。男人對於女人的歷史並不會很有興趣,頂多是好奇,但他們絕不希望一直聽到女人不斷重複過去情史、前男友對她多好、多壞,他們說:「真受不了你們女人總愛活在過去,醒醒吧!」

   
女王我有話要說:

我們女人也不喜歡男人一直提到前女友啊!我們甚至還希望你的前女友們通通移民、搬家、換電話、人間蒸發!

懶貓我也想說:
這個一定沒有爭議的啦~~~    也許交往前會聊聊,不過既然已經成為男女朋友,當然不喜歡聽太多這麼 "酸" 的事囉~~


假女性主義

男人說「假女性主義」的女人最讓人作嘔。那種女人,總是以女性主義的高姿態處處說自己的待遇或處境不公平,處處為自己的權益爭取,但是有麻煩、有苦頭,就裝弱要男人幫她,就是想要佔盡好處、佔盡便宜,舉著女性主義的旗幟、偽裝受害者的樣子。認為男人都是要欺壓她們,讓許多男人一聽到「女性主義」就嚇得頭皮發麻。

   
女王我有話要說:

這些假女性主義者真是女人界的老鼠屎,女王我也避之唯恐不及。我想,當今的女性主義者已經不需要再去強調「男女平等」,因為在現在社會已經沒有什麼平不平等的問題,強調不平等,只會讓人誤以為女人真的是弱勢團體。女人們,妳們覺得自己是弱勢團體嗎?如果不是,請不要再去強調、高舉女性主義的旗幟,我相信男人絕對尊重懂得尊重自己的女人,但尊重的前提是女人要自認:「我不是弱者。」

懶貓我也想說:
這個再我的排名中應該是討厭第一位吧,口口聲聲追求女男平等 (女字還一定要在男字前面),但卻在許多狀況之下.......嗯.....真的是想要佔盡便宜那一種的就是了。不喜歡!!!
我想,有許多的男人現在已
經很主動的會以女性為優先了,再去 "強調" 女性主義..........難免會造成反彈囉~~~  


不小心露毛

男人恐怕都有毛髮恐懼症,他們表示很多關鍵時刻看到女人的腋毛,就會冷掉。甚至很多男人很怕女生穿比基尼的時候,泳褲旁露出陰毛,那實在是太另他們驚恐了,原來男人都很怕陰毛過於旺盛的女人。男人說,女人應該隨時注意毛髮的問題,並養成隨時除毛的好習慣,以免把他們嚇得「花容失色」。

   
女王我有話要說:

男人大概都以為女人天生就不應該要有腋毛、腿毛、汗毛,女人就應該乾淨無暇才是。親愛的男人,女人也是人,為什麼男人從不擔心毛的問題,女人就得時時擔心不小心露毛?看來女人可能要隨身攜帶除毛刀以應萬變?尤其是「比基尼線」一定要記得修一下。各位親愛的男人,請多體諒女人吧。我們除了要補妝還要記得除毛真的很辛苦!

懶貓我也想說:
露毛,ㄟ..........我沒多大感覺,無所謂討厭或喜歡.........男孩子穿泳褲 (三角的那種) 應該也會注意自己是否毛髮外露吧,這算是穿著上基本的禮貌囉~~~   至於毛刮不刮,無所謂吧   @@a


在床上說:「請快一點!」

男人說,最煞風景的就是女人在床上說:「請快一點好不好?」當場男人不只倒胃,還會倒陽!男人說:「你們女人真奇怪,快的時候嫌我們敷衍了事,不快的時候又嫌我們拖太久,你們女人到底想要怎樣?」

   
女王我有話要說:

我想大部分的男人真的
A片看太多了,以為沒事來個持久戰,女人才覺得你是真正的男人。事實上男人你們都錯了,大部分的時候,性愛是重質不重量。「見好就收」絕對是千古不變的準則。妳的女友每天工作超過10小時很辛苦,真的沒那麼多時間陪你每個招式都排演一遍。

懶貓我也想說:
這個.........我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...大概會配合然後再自己去旁邊打手槍吧 XD


上床愛裝可愛

正當我以為這年頭男人都喜歡電視上未滿
18歲小妹妹說那些裝可愛無腦話的時候,沒想到有不少男人認真的說,他們真的很受不了沒有大腦又愛裝可愛的女人。
他們說:「有些女人不知道是幼稚園沒畢業還是不裝可愛會死,喜歡在床上叫我『公公』或是『公』,而且還是用嬰兒腔,天啊,我真想跟她說,小姐你也快30歲了,麻煩面對現實,不要再裝可愛了好不好?!」、「還有就是愛穿兒童卡通內褲的女生,天啊!我可不想猥褻未成年少女!」

   
女王我有話要說

我還以為這年頭的男人都有戀童闢,看到未滿
18的少女耍白癡、講話無厘頭、寫字注音文,就會覺得可愛的年輕妹妹真好,沒想到也是不少男人對於過份裝可愛感到反胃。裝可愛真的有年齡的限制,當妳18歲的時候,人家會覺得真是清純可愛,當妳28歲的時候,人家就會想說妳笨的真可愛,當妳38歲的時候,人家會以為妳的腦袋有問題。 

懶貓我也想說:
天曉得遇到這樣的對象時會怎樣,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她裝不裝可愛,都一定是可愛的啊!!!    如果討厭這種女人,又怎麼會跟她上床勒?


發黃內褲、阿婆束褲


男人說受不了總是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,但是她的衣服鞋子卻很不乾淨,尤其是發黃、發黴有黑色斑點的內衣褲、發臭的衣服,這些都會讓男人覺得很倒胃。男人老實說,他們最怕女生穿肉色的束褲,而且是很難脫掉的那種,男人是很視覺的動物,即使是多性感的女人,穿上阿婆束褲就會讓男人整個冷掉。

   
女王我有話要說:

相信大家都有看過「
BJ的單身日記」女主角在跟男友約會的時候考慮要穿阿婆束褲還是性感丁字褲,最後還是挑選了阿婆束褲,可是還是成功的和男友度過浪漫的一夜。但是電影畢竟是電影,現實生活中,男人看到束褲大概就倒陽了,我看各位女性還是穿束褲的時候隨身攜帶一條性感丁字褲吧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今天會發生什麼事。可別讓一條束褲壞了當晚好事。

懶貓我也想說:
嗚!!     ㄚ婆的束褲,的確是挺嚇人的,更別提到 "發黃"、"發霉" 的貼身衣物了,這跟個人衛生有關........


誤以為暴露就是性感


這一點,大概是讓女王我最訝異的,居然不少男人說他們並不喜歡穿著暴露的女人。我問:「你們不都喜歡看辣妹嗎?」男人說:「是啊,可是我們並不會真的去喜歡辣妹啊,你以為我們喜歡看檳榔西施,我們就會去追穿的像檳榔西施的女生嗎?」他們說:「很多女生以為露的越多越性感,但是其實真正的性感不是賣肉,不然何不直接裸體算了?男人喜歡性感的女人不代表她要穿的很露,太露的女人讓人覺得很廉價、粗俗。露的沒有質感,不如不要露。真正的性感的女人即使全身包起來,也會讓人覺得她性感有魅力,性感是想像,而不是直接露給你看!」

   
女王我有話要說:

這一點,我真的不能再同意更多。很多女人一心以為成為男人眼中的性感尤物就是要想盡辦法露,事實上反而會讓男人反胃。妳都露光了,男人不就一點想像的空間都沒有了嗎?更何況大部分的女人絕對穿著衣服比脫掉衣服好看,穿上內衣比脫掉內衣性感。請記得,最高明的性感,是在腦袋裡,而不是在視覺上,請謹記在心。

懶貓我也想說:
半露不露最性感!!!    想像力無限!!!   Power!!!

 各位美麗佳人的女性朋友,平常也不妨問問身邊的男性朋友,男人最害怕、最倒胃的事情是什麼,很有趣的是,很多時候,男人的想法真的跟女人完全不一樣!

*本文刊載於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6月號【sex & the city】女王專欄,每個月的美麗佳人都會有女王的專欄唷!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亂加一些東西,看過笑笑就好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