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三次了,老師提醒我二上這個學期末,是最後的 deadline,

算一算約莫三個月的時間,如果我在這個期限之前沒有辦法提出 proposal ,

那麼,就非得要從 PhD program 中退出了......

當然,得先提出個能說服老師的計畫,才能公開提出我的 proposal。



一連串的實驗失敗所帶來的挫折,以及空蕩蕩的腦袋,讓消失已久的休學念頭,

又悄悄的浮了上來.....

第一次,老師的提醒,也許是對我的激勵。

第二次,老師的提醒,也許是希望我再加把勁。

第三次,老師的提醒,也許....真的代表著我的不適合。

能力的問題? 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,

也或許正如老師所說,無心......連逃避都來不及,真不知道該怎麼把自己的心給定下來。

也許,休學一陣子,完完全全的放空自己,再重新審視自己的道路,

只是,有沒有可能呢??

現在遇到的真的是個好老闆,只是現在的我真的很不爭氣,

很怕....將來無法回到這個實驗室,卻也不知道自己能有什麼貢獻,到頭來也許只是個拖油瓶吧??

越寫心情越低落,望著手邊滿桌子的 paper....以及一點進展都沒有的 introduction,

內心掙扎著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