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曉得為什麼從小到大就不愛唸書的我,現在會念到博士班.....

也許如同以前的好友所說: "就是你以前不念多一點,所以現在要念來還" 

媽呀~~~    還有這種理論的喔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個個性 "害羞" 的人,站在人群之前總會感到相當的不安及恐懼,

所以從大學時候上台報告,以至研究所 seminar ,

嚇到挫屎的機率不小..........只是也許別人看不出來而已啦 >"<

因此這一個月對我來說,可說是過的相當 "精采"。

從 11/28 基醫所的 seminar 開始,11 月中就準備熬夜,

本學期初挑了一篇 RNAi 的文章,趕流行.........
( QQ 雖然挑的時候並不曉得 RNAi 會是今年諾貝爾醫學獎主角)

特地提早兩個禮拜開始準備,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準備時間 "太長",

前一個禮拜實在是有點沒效率,念超超超超超慢的啦~~~

以至於給 Lab 裡面學弟妹一個壞的榜樣 >"<   ( Abstract  晚交,rehersal 也拖到最後一刻 )

接著,seminar 才結束,12/6 生物資訊課程,排到我要上台教課,

12/4 要先給老師看過內容,結果當然是繼續搞他熬夜瀏覽生資的工具網站啦   >"<

只是也許我準備不夠周全,了解不深,所以後來老師決定讓我延後兩個禮拜準備另一個 Topic。

12/15 又剛好輪到我 Journal Club 的報告,所以啦~~  繼續撐著,

喔喔喔!!!     熬夜敖到出汁........

下午報完 paper,又去聽了一場諾貝爾得主精采的演獎,

提前回家才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。

接下來的一個任務,就是準備下禮拜三上課內容 >"< 禮拜一要給老闆看啦!!

熬夜.........再繼續吧~~~         這是菸酒生 (研究生) 的宿命~~

還有 Final project 等著我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