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天,突然不想去實驗室......想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一番,

拿起 paper ,攤在書桌前,打開音樂,卻怎麼都沒法專心。  >"<

就這麼做在書桌前發呆........
隨手翻了幾頁,沒心情唸書的我,索性打開電視恣意亂轉台....

肯!!!  禮拜天下午卻找不到卡通可以看??

晚上用過晚餐之後,打開電腦,玩著許久沒有碰的電動遊戲,兩三個小時之後,

想想也許休息夠了,再嘗試著把 paper 拿出來,

讀著讀著,不知不覺已經半夜兩點半,雖然說 paper 上畫了些自以為是的重點,

卻一點也抓不到剛剛念進腦袋裡面的是什麼東西,或者,根本沒念進去....

無力感再現   >"<   完全不知到自己鷹該做些什麼事。

在床上....又是失眠般翻來覆去的不知多久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,一大早來學校,跟老闆報備請假半天,

理由是要去代學妹的班,幫忙學校新生體檢抽血,(因為學妹要上課所以請我代班)

可是當我的理由說出口之後,老闆的臉突然變的不好看,念了我一頓....

我真的是覺得蠻委屈的,因為尊重老師,所以跟老師報備,

結果卻因此被罵,也許....什麼都不說,就當作是睡過頭還不會見到壞臉色  >"<

有人曾經跟我說,沒事不用把細節說出來啊~~  免的討罵。

我實在是不太會把事情隱藏,是老實嗎??   是 "呆" 吧....我想!!

休學的念頭,突然又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