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突然想要寫這個,而且....

已經想了兩天了。 

雖然有點突兀,不過我還是要寫~~~   (任性 + 拖稿  >///<)

(謎之音:最好你的熱戀系列結局一直拖下去,沒寫完我看你也別提下一段戀情的 proposal 了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....我從小生活在那麼單純的環境當中,

再加上家教甚嚴的我,是標準 "色大膽小怕狗咬" 類型。

因此很多人會認為我初吻一定是大學 "熱戀" 時發生的吧??   其實....嘿嘿~~~
(我也覺得這個 "嘿嘿~~~" 有點怪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實招了吧!!!    我的初吻,是發生在高中時代,初戀的對象。 (暗戀當然不算初戀)

那是個月黑風高的晚上.............的...........隔一天發生的事情。

那一天是什麼節日我倒是忘了 QQ (對不起了~~~ 我的初戀)

只記得她閉上眼睛,先是愣了一下,

卻也在湊上去的同時,不自覺的闔上了雙眼....感覺很好,真的很好。

第一次雙唇交接的感覺,心靈上的震撼應該遠大過於肌膚的接觸吧~~~

輕輕的,微微的,接觸了短短的幾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的....又是好笑的,一整個又有點蠢,

不喜歡上面那一番感性的感覺消失的話,就不要往下看下去囉,各位看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不要說我沒有給你們機會,空這麼長應該夠了吧 @@  (就知道你們愛看  >"<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第二次接吻,就在離第一次不久之後,(幾分鐘應該算短的吧 @@||)

這次因為有心理準備,因此接吻的時間就稍稍長了些。

當接吻進行到了一半,又是不自覺的,我微微的張開雙唇,試探性的伸出了舌尖,

幾秒鐘過去,始終緊閉著雙唇的她,問我 -- 為什麼要把舌頭伸出來??

(內心 OS: 哇阿災!!  電影都是這樣演的啊!!!)

我還很鎮定的跟她說:這是 "法式接吻",以後妳會懂的。  (硬要ㄐㄧㄥ住不能說,其實我也不太懂  XD)

現在回想起來,很好笑~~~

那個時候真的是單純 (蠢) 到不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