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說兩個人在一起,不只是蓋棉被純聊天這麼簡單呢??  

就知道你們這些人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兩個人的 "相處之道" ,哈哈~~~

聽我,不,是看我娓娓道來.......

(這是續禮拜六晚上未完成的文章,所以日期標號 8/26....寫了 5 天,不過都是廢話,原則上可以跳過去了....)
雖然一開始我們都 "中規中矩" 的,一人睡沙發一人睡地板,但是棉被只有一條  >"<

所以當時的睡法想起來還蠻好笑的....

被子一半蓋在她身上,一半蓋在我身上,但是沙發高,蓋在我身上的被子總是會有縫隙,

再加上一個轉身,就有個人在地上像是 "阿飄" 上身一樣抖抖抖~~~

又適逢冬天,所以總是會把外套擺在距離我一尺之內的距離。

幾次之後,看到我那個可憐樣,她也捨不得,

所以後來她也下來陪我睡地板了 (苦肉計果然有效!!!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既然都蓋同一件棉被了,從睡 "上下舖" 開始,就會 "偷偷" 的牽手,

到睡在一起之後,以我的手臂當她的枕頭似乎也是理所當然。

倆人睡在一起,雖然不常,但那個冬天,很溫暖.....

很喜歡的感覺,就是當她在我懷裡醒來,看著她睡眼惺忪的樣子,

有時候恍然,有時候會撒嬌似的躲在被子裡 (賴床....)。

又或者是我賴床,被她掀被子、踹起床的回憶,相愛時總是幸福的~~~

(OS: 她賴床,是我看著她睡還幫她帶早餐回來。我賴床,就是以後自己睡  >"< 真是不公平的差別待遇啊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個人相處,除了蓋棉被純聊天隻外,還得彼此不斷地適應對方的習慣,

許多人可以為了擠牙膏吵架的這個問題,我們是買了兩條牙膏來解決,毛巾也是,

不過卻也還是會有大大小小的問題發生。

可是我並不喜歡不好的回憶 ^^ ,所以我們就跳過吧~~~

本來寫了很多,卻也刪了很多....

蓋棉被純聊天的那一部分呢,就看各位看倌願不願意相信我的人為了  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