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當然,兩個人在一起會有爭執是在所難免。

我比較簡單,因為每天踢球的時候都可以宣洩我的負面情緒,

至於她,就苦了她的同學跟好朋友了....

她有個非常要好的好朋友,叫做 "雅"。

而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跟雅突然熟了起來,此後雅便成了我跟她之間溝通的橋樑。

那個時候手機還沒流行,"逼逼扣" 算是一般通用的聯絡工具,因此雅的號碼也是必記之一,

真是辛苦了......失聯已久的雅.........


其實,當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,她跟 "前男友" 還是有些揪扯不清,

男方想挽回,我想也是很自然的事情,因此聽到她說前男友打電給她的時候,

雖然不舒服,但是卻不至於為此跟她生氣。

有一天,她說前男友想要見她 "最後一面",所以騎著摩托車,由台中載她到嘉義。

那是我第一次造訪她的故鄉......

之後幾次放大假,都會特地騎車載她回嘉義,(寒暑假 + 某些週末)

而每次到了嘉義都會到藍潭去走走晃晃,我還蠻喜歡那個地方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般說來,我們總是會在宿舍門禁時間之前,將學妹們送回學校,

只不過一次意外 (真的是意外!!),來不及在門禁之前趕回,

望著鐵門已經拉下的宿舍大門....只好想著待會要去拿裡渡過這漫漫長夜?

唱歌 + 打保齡球,玩到所有人累到不行,終於盼到天亮宿舍門開。

只不過第二次再發生意外的時候,就沒有人想要這麼操自己的身體跟荷包了  XD

半夜三點,第一次帶她回我住的地方。

當我哥看到我帶著女朋友回家那個時候的表情,雖然裝的若無其事,但是心理一定很多 OS 的吧....我想。

當然,從此之後,趕不回宿舍的 "意外" 就常常發生了。  >///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我們兄弟倆都很習慣睡地板了,但常常帶女朋友回去總也是不方便,

(男孩子在家裡總是穿的比較 "簡單")

剛好,我哥的同學為了在台中唸書,家裡買了間套房,又已經畢業沒住人,

因此情商,當沒有辦法趕在門禁之前將女朋友送回宿舍的時候,暫時借住,

附加條件是我們得幫忙整理房間,直到租人或者賣出。

和室型的套房,沒有床,有的只是一張能摺疊的沙發椅,當然,她睡沙發我睡地板。

就這麼又過了一個學期..........

有交過男女朋友的都知道,日子久了之後,就不是蓋棉被純聊天這麼簡單了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待續~~~
期待下一集 -- 激爆大學路六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