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用熱戀的來當作這一系列文章的 Title 的原因,

是當初這一段戀情比起沒有結局的暗戀,以及高中時代純純的愛戀,

更加的深刻,更加的火熱。

至少....我是這麼認為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她在一起的日子,每天都很快樂,即使只能見上一面,吃一頓飯。

看夜景,是當時最喜歡也是最常做的事情之一,

東海大度山,是個又近又方便的景點,每個禮拜總會上去個兩三次,

四五個朋友 + 學弟妹們,兩三台車,上山看電影 (註一) 聊八卦。

很容易一不小心,就剩下我們兩個人....(好樣的!! 真不枉費我對其他學弟妹的栽培~~ )

其實我也不懂得怎麼打動女孩子的心,也不太會說甜言蜜語,

只是在她不心情不好的時候,靜靜的聽她訴說她的不如意。

每每聽著她抱怨前男友對她的不公平,也只能說說笑話,轉移她的注意力。

這....是在寫紙條給她之前的事情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紙條事件過後沒多久,

我永遠記得那一天晚上,一樣的山頭,一樣的夜景。

跟她比肩而坐的我,鼓起全身的勇氣,

將手心向上伸到我們倆人膝蓋之間,她先是一愣,似乎猶豫了一下,

卻也還是將她的手,輕輕的放在我的手上。

沒有激情的告白,沒有鮮花,我們就這麼自然而然的在一起。

第一次牽到她的手,那種興奮、溫暖的感覺,實在是很難形容,也很難忘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耶誕夜,一群人一塊兒去參加東海舞會,

夜半 12 點,坐在東海教堂前的草皮上等待著倒數 99 響的耶誕鐘聲。

Marry Christmas!!   所有人歡呼聲響起的同時,擁抱,是讓我今生都忘不了的回憶。

彼此同時在耳邊輕輕的說出 "耶誕快樂",那種感動,讓我們擁抱的更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待續




註一:當初台中飆車族還沒盛行的時候,東海大度山每晚情侶眾多,電影般 "舌吻" 可是常見的畫面。 (羞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