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算是個慢熱的人,雖然沒有人相信我個性害羞~~  故以悶騷視之。

確認自己對她有喜歡的感覺,已經是過了大半個學期之後的事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不五時幫學妹送宵夜是大概是男孩子念大學時必修的學分吧,

不過我是個好人....(那個時候還不流行好人卡,不怕!!)

所以每次逛夜市總會想到幫那些沒有跟到路的學妹帶點東西回來,

(以下....很想省略)


(不過如果再省略下去恐又有拖稿騙錢之嫌....所以只好繼續寫了..>"<.. 你們就委屈點繼續看吧)

在外地唸書的好處,就是晚餐常常可以在夜市解決,

舉凡逢甲夜市、東海夜市、忠孝夜市、中華夜市、一中街等等....

常常,幫學妹帶宵夜回來也不過十點出頭 (宿舍門禁十一點),

自然而然會在校園內找個地方蹓蹓,聊聊天~~~

不知道為什麼,芝麻綠豆大的事情也能聊,

也不知道為什麼,越聊到後來人越少,跟她,話題卻也越聊越深。

知道先前她深居簡出的原因,有時是為了跟前男友通電話。
 
藕斷絲連??  我不清楚也不想妄加猜測,只是這也緩了我前進的腳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維持了好一段 "好學長" 與學妹們的關係,不否認,晚上這麼聊天的確拉近彼此不少的距離,

但是我還是有所顧忌,刻意地壓抑著自己,直到確定 "他" 已經是過去。

就在一個不是很特殊的晚上,聊完天,送她們回宿舍之後,

心血來潮,一個人坐在月光下的排球場旁,在也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來的一張小紙上,

寫下了幾句話:

"皎潔的月,冷冷的夜,一個人坐在球場旁,心裏卻一直不停的想著妳,........"
(內容真的是想太不起來了,只記得是這麼樣的一個開頭)

那一個晚上,我一個人在球場旁坐到三點,想著許多的事情~~~

也不知道是因為看到這一張便條紙,還是知道我一個人在球場旁想她想到三點的舉動,

讓她對我的好感有如做雲霄飛車般直線攀升,接下來的一個禮拜,

我們進展的相當的快,也私底下決定,在耶誕節跟朋友們(偷偷)放出我們在一起的消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