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算一算....超過三十個小時沒睡....好久沒有過的體驗

呼~~~  還真的是挺累的  >"<

這下子,不承認想自己老了都不行囉!!!

也好久沒有這麼樣子熬夜唸書了,跟熬夜玩樂是完全不一樣的勒!!

這一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在禮拜天睡醒之後,就決定要熬夜。

而且拿了針線,邊看電視邊,把牛仔褲補了補,雖然花上不少時間 啦,不過換了一個口袋。

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,口袋對我是多麼重要的東西  >///<

因為決定熬夜,所以出門前又洗了個澡,換上 "輕便" 的服裝 -- 短褲 + "速力霸"。

把新舊 paper 都拿出來 K,奇蹟似地...這次居然看了一個小時還沒想打瞌睡,

果然,這一天,真的是適合我唸書的日子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要回推到兩天前的那個禮拜五,老闆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拿新版 outline 跟 data 跟她討論一下,

然後我很白目的跟老闆說 -- 禮拜一早上 11 點。

「十一點喔? 你確定?」 -- 老闆說。         我還很用力的跟她點頭。

雖然到頭來我還是誤會老師的意思了,Outline 不是要簡單的版本而已。   >"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以來,懷疑過不少次自己讀博士班的目的與能力,

也暗自決定,如果現在的老闆不想要我,我大概就是直接選擇休學了吧~~ 

因為不知道還有哪裡能夠比較好了......

而自從考上之後,我應該算是最長把休學掛在嘴邊的一個學生了,但現在還是掛在這兒。

最近卻常聽說誰誰誰想休學,或者想換老闆了,相反的,我卻漸漸的沒有這個念頭,

不知道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喔??

也許只是迴光返照吧 XD

希望大家能順利啦~~~~~~

祝福即將離開、或者還有很長一段路需要走的諸位。

一帆風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