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........

學姐要請客了,雖然不知道請的事畢業還是發 paper ,
(跟著琮明一起請,應該是請 paper,反正應該還會有一攤就是了....嘿嘿)

這跟我生日有什麼關係呢??

好像是沒有直接關係啦,只不過剛好請客當天是我生日就是了。    XD

雖然好久好久沒有過生日了,大多數時候,我是連自己生日過了都不知道。    >///<

今年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......有意無意間就會提醒人家我的生日快到了 (ㄟ~~~~)

記得,在大學的時候,同學們幫我辦的一個生日,讓我相當的感動.....


因為那次真的是完全毫無預警,連我自己都不記得那天是我的生日,

在看到蛋糕瞬間的感動........實在是無法形容。

而這種感覺,在昨晚學姊慶功晚宴接近尾聲,當大家唱歌唱到忘我之際,又重現在我的心中。

桌上出現的蛋糕.........讓我心頭為之一熱、感動~~~

雖然沒有熱淚盈框 (差一點點啦 >///< ) ,不過真的是有那麼一瞬間,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、該說什麼話才對......

^^     明知道我很故意,卻還是為我製造驚喜,

謝謝你們~~~    親愛的實驗室夥伴們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一件令我高興的是,收到去年畢業、遠赴新竹工作的學妹寄來的賀卡,

當見到卡片在我的桌上,又是一股止不住的興奮與感動。

很開心   ^^     真的很開心........

今年的生日,會是我一輩子都難忘的生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