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討論著晚餐的著落時,據說有間餐廳有賣哈利波特小說裏面的 "奶油啤酒",
我們便戲稱它為 "哈利波特餐廳" 。
光是衝著它 "奶油啤酒" 的招牌,我們決定就來試一試吧~~~

這間餐廳的名稱其實叫做 -- 香草寶貝,
地址位於:台南市中西區大埔街57號。


一進門,迎面而來就看到 "店狗" -- 黃金獵犬趴在櫃檯下可愛的模樣,
見到我們進門,也主動上前來嗅一嗅、磨蹭磨蹭。

老闆娘還拿出她的玩具球讓我們在等餐的時候跟牠玩,


當我們用餐時,牠也就乖乖的在一旁休息、睡覺,
並不會像一般小狗一樣望著食物流口水,挺乖的。


店內的裝潢相當簡單,我們坐在一樓,不過似乎而樓也有座位 (有樓梯但沒上去看)。


餐點的樣式不多,主要豬肉、雞肉、魚肉三種,以不同烹調方式加以變化,
本來在牆上看到有 "白酒蛤蜊意大利麵" ,可是老闆卻說最近蛤唎太貴,不敷成本因此沒有供應,
>"<   一整個無緣..........於是我只好點了個 "鮮柚香橙圓鱈套餐"。


個人覺得,這麼料理方式似乎有點 "過熟" ,吃不太出來是鱈魚,不喜歡.......
但是它的花椰菜以及 "凱薩過貓" 這兩道配菜挺不賴的,尤其是過貓很好吃。
還有烤起司包著一些香菇、筍子之類的菜,老闆娘還強調她對於這起司特別的烤法,
能夠引出一些特別的口感及香味,但是老實說,我沒有很喜歡.....^^|||


阿毛點了 "啤酒黃金雞腿套餐"。


雞肉吃起來有啤酒香,而且口感相當的嫩,我個人很喜歡這道菜。


熊姐姐點了 "凱薩炸豬排套餐"。


凱薩醬汁配豬排,我覺得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soso 囉,倒是豬排....對我來說太硬了。  QQ


千小惠點了 "xxx扒皮魚套餐" 。


嗯........我還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,就煎魚再加上一點香料囉~~~


阿妹仔點了 "迷迭香黃金雞腿套餐"。


雞肉咬起來也是香嫩多汁,配上迷迭香味,也還算是不錯的啦。


最後是喬妹點的 "紅酒豬排套餐"。


也不知道是單純因為我牙齒矯正的關係還是怎樣,總覺得這豬排挺 "耐咬" 的,我吃的挺辛苦, QQ
除此之外,味道也還 OK,紅酒的味道並不是特別的重,別擔心會醉。


最後,才是我們的重點 -- "奶油啤酒"。


左邊三杯是正宗奶油啤酒,最右邊那個.....是不小心插到花的饗茶空杯子,
還有一杯不敢喝啤酒的千小惠點的飲料。

看起來,嗯..........是挺奶的,放置一段時間之後可以看到奶油跟啤酒分層,
要問嚐起來味道如何?        

"還不賴!!!"     搖勻後再飲用,不會太油,帶有啤酒香卻不會有啤酒苦味,真的還不錯喝。


也許是因為時間太晚,當時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
老闆娘在我們用餐前後跟我們也聊了不少,
雖然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八點半,我們卻坐到快九點 (快八點才開始用餐),
挺健談的老闆娘。


對於這間店,印象最好的,當然........就是維尼啦!!!!
食物的話,奶油啤酒跟啤酒黃金雞腿餐真的是值得一試。
價位不高,奶油啤酒一杯 750 c.c. 50 元,餐點大約是 170~220 元。

arrow
arrow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