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不知道是誰,在網路上看到人家的介紹,
網路上相片看來還挺不賴,再加上台南香港茶餐廳這似乎也是第一家。
因此昨兒個晚上,我們就三五個人相約,跑來這間新開幕不久的港式茶餐廳用餐。



----------<<.....中間跳過一大段等人以及迷路最後很巧合的不期而遇之分隔線.....>>---------

也許是因為新開幕,也許是因為跟我們一樣的好奇寶寶實在不少,
店內的客人還真的是挺多的,服務生一開門就問我們有沒有訂位,
也還好,店內還有空位,不需要等太久的時間。
但,人............真的是多到誇張。

說它是一間裝潢還不錯的餐廳,但卻像是我們去三皇三家一般,
桌上的菜單自己畫,然後還得到一樓收銀台先結帳。
嗯.......這部分跟我想像中的港式飲茶不太一樣就是了。

我們五個人各點了幾道主食,再加上一些飲料跟甜點,差不多花了一千出頭。
貴媽?     嗯......我個人覺得價位不低就是了。

首先上的是甜點:楊枝甘露。  
主要是芒果西米露,還有加入葡萄柚果肉,還不錯吃。


這是我的主食:海蝦河粉煲
味道算是還OK,蝦子挺大隻的。


熊姐姐的主食:乾炒牛河
牛肉炒河粉,味道我覺得很重,太鹹了一點,不過熊姐姐覺得還好。


小毛的主食:咖哩雜碎公仔麵。
沒吃到麵不知道味道如何,不過看起來應該還不賴,至少豬排還 OK。


千小惠的主食:咖哩雜碎飯。
很多不同的料,魚丸、貢丸、豬血、等等......


零嘴:月亮蝦餅。
不知道是大家嘴饞還是怎樣,等我拿起手機要拍照的時候只剩下一片.....


甜點:冰火波蘿油。
理論上這個麵包應該是熱騰騰的才是,混著夾心冰奶油,別有一番風味。
但是哩,送來的時候奶油是有冰,不過麵包沒有熱。


喬妹的主食:澳門豬扒包。
嗯.......看起來還挺小顆的,我們就不好意思跟喬妹搶食啦。
味道如何?    只有問喬妹才知道。


我們的飲品:由左到右分別為
鴛鴦奶茶、棟檸可樂、鹹檸檬七喜、絲襪奶茶。

鴛鴦奶茶本來是千小惠點的飲料,不過由於咖啡味實在太濃,怕晚上睡不著,
因此跟熊姐姐的絲襪奶茶換。    我是還挺喜歡鴛鴦奶茶的啦 ^^

我點的是檸檬可樂 (好久沒喝可樂了~~),但不曉得是檸檬配上可樂就會變還是怎樣,
一整個喝起來就只剩下蘇打水般的 "乾淨" 味道。   不喜歡~~~

鹹檸檬七喜是小毛跟喬妹合點,喝起來有股鹹味.....你知道的....醃漬鹹檸檬的那種味道,
越喝到後來越鹹,我是覺得還 OK。

至於絲襪奶茶,嗯.......我是覺得還可以啦。
(反正一整個心都被鴛鴦奶茶綁住了)


服務跟價位,嗯.......與想像中的落差不小,
大家有錢有閒的話可以來試試,應該有其他還不錯吃的餐點吧。
至於我,也許不會再主動跑來了。 ^^||

arrow
arrow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