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實驗室的學姊跟我說,你以前的作文應該分數都拿很高吧?

看你在寫部落格文章,寫的不錯。  (她的意思應該是這樣沒錯啦  @@a)

我想,這個要是給我以前交作文的老師聽到,不知道是會吐血還是高興 XD

因為我是個很不愛唸書的小孩,

所以哩,作文課也都是隨便寫寫、唬爛唬爛就趕快交,可以提早出去玩, 

應該是這樣子的吧~~~ 所以練就我一身在文章上打屁的功力。

誇張的是,有人還跟我說: "你這麼愛寫,乾脆去寫小說好了"。

嗯嗯!!!    (認真思考一下下)

如果,可以到達像蘿琳一樣高超的文筆,呼嚨程度可以達所到之處無不謂之風靡的境界,

那我應該會去寫小說.........

不過,現在還是寫點不算是散文的散文就好了 XD

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啦!!!       " 甘溫 ㄏㄚ/  ~~ "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