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結束兩年最後一次的 seminar,一如以往,真的是累到爆,

看蜘蛛人的時候還不小心恍神了兩下下......(睡著 XD 可是還好只錯過一點點)

今天本來還打算到實驗室拼實驗,

不過,也許實在是太累,九點鬧鐘響了之後起床晃了一會,

心想還是再休息一下下好了,沒想到,眼睛再睜開已經是中午了....

大嫂在廚房炒著菜,而布袋戲也開演了。

好吧~~~  只好吃完中餐、看完布袋戲再到學校去了~~~

中餐簡單的幾樣菜,加上老爸帶來的特製烤雞,還算是不賴。

愛吃肉的大哥,對於老爸弄的雞肉讚不絕口,不過說老實話,真的是很好吃 XD

光是淋那個湯汁,就足以讓人扒飯扒個三五碗都不成問題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飯後,稍稍再看了一會電視,

便心中邊盤算著今天該做的實驗,邊騎車往學校方向前進。

嗯....前兩天做的 PCR 應該再做個 A-tailing ,接著做 gel-extraction、ligation 等等......

順利的話,來的及做完實驗再去踢踢球,讓筋骨活絡一下。

當機車在醫院門口停置妥當,心中還在盤算著下禮拜三 meeting 前,我能完成些什麼東西。

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.......當我的雙腳跨入醫院的自動門後,

腦中突然一股怪異的感覺,雖著進入電梯,直到九樓,

總有種說不出來的失落感,莫名其妙的感覺。

該死的,我明明才下了決定要改變一下最近的生活,

進醫院一路也恢復以前走路挺胸的姿勢,

可是.........這....沮喪的感覺是什麼??

走進實驗室,卻突然什麼實驗都不太想做了........

雖然心底有種排斥,但我還是按計畫將實驗材料準備好,

一歩一歩的進行該做的事,只是,稍稍將其他的小實驗 (例如抽 mini) 延後。

母親節的關係吧~~~  實驗室都沒人......大家都回家去過節了,

忙了一個多小時,跑電泳膠準備做 gel extraction 的結果卻很糟糕,一整個鍸掉的感覺。

前兩天學長才在問我最近 0.8% agarose gel 是不是怪怪的??  該不會.......

可是我禮拜四跑的 fast screen,結果還 OK 啊!!!

唉~~~~   總之,實驗.....失敗了...........

只好收拾收拾,踢球去吧~~~   發洩發洩一下也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>"<    今天一整個覺的醫院裡有結界一樣,

要不然怎麼會我一走進醫院,就有沮喪的感覺,就有不想做實驗的感覺?

啊!!!      真的是令人心情不愉快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