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球場,好個死肥學弟,明明就跟我說要六點半到,結果七點了還不見人影   ="=

今天來球場踢球的人也少,六點半左右也只有不到八個人........

幸好接近七點的時候,人才又增加了三四個,有希望能踢的成囉。

好久沒有踢球,球感變的相當的差,速度、控球、傳球失誤頻傳。    >"<

還好大家都相當 nice ,沒給太大壓力,調整心態當作是純粹來跑跑步,流流汗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踢完球,由於舊的球鞋鞋底已經磨的不像話,PU 的場地又不如草地一般有緩衝,

因此跑起來相當的沉重,腳底疼痛,死肥似乎也是有相同情形,

於是乎,兩人相約一起到九大去買球鞋,

本來是打算到歸仁去的專賣店去買的啦,不過死肥沒開車  >"<  

我又不太想騎 "哦扥拜" 騎那麼遠,因此只到九大去挑囉,

還好那間店還挺便宜的,很多過季商品跟零碼鞋,一人就給他各敗一雙鞋去了。

此時,好友如珊來電,是我去跟好友聊天閒聊的時候到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難得回台南,所以他們回來幾乎也都是會找我泡茶聊天或晚餐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。

不同的是,這次我講了不少內心的想法跟困惑,終於.........

雖然還不算是全盤透露,不過有人能說出心裡話的感覺,真的很好,

懷念當初大學時,偶而週末跟家健騎著摩托車,

沿著地圖上沒有的道路,來到人煙罕至的山林溪谷中,

藉著釣魚的名義,或暢談心裡事、或就這麼靜靜的聽著山裡的聲音,

風聲、水聲、蟲鳴、鳥叫,和著樹林枝葉磨蹭著的唽嗖聲,

無言,也是一種安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你下定決心了媽?"      前幾天湘漢這麼問我,

心中的答案,該怎麼回答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是,今天見到明昌&如珊夫妻倆,聊天,

是我這幾天最高興的事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
    懶貓

   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