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天又過去了,一個禮拜的頭一個工作天,

完成的事,仍舊只有一點點....................

總的來說,今天過的不是很舒坦,

前前後後幾件雞毛蒜皮的雜事,搞亂了我一天的心情。

這些事情,也許本該不會讓我有這種反應的,但不知怎麼的.....我怒了!!  
(內心深處的吶喊,不過應該沒人察覺的出來吧)


也許是早上沒睡飽的關係吧,前一陣子準備 proposal 連續熬夜,也讓我的心情起伏很大。

雖然早上的實驗還算順利,看到預期中的結果,但是卻也沒有很開心,

因為一早收的信,就通知我在圖書館借的書過期了   >"<   要罰錢,

可到也不是因為區區這 10 塊錢的懲罰,而是自己這麼不小心的個性又.......

好吧~~~     抱著書去圖書館還  (因為過期不接受續借) ,接著直接到醫院 B1 餐廳準備買中餐。

天啊!!!   滿滿都是人......看了就有一股莫名氣上升   >"<   (為什麼會這樣?? 我也不知道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用餐,學妹提議要訂飲料。   OK 啊!!   雖然早上買的咖啡還沒喝,不過捧個場也好。 

可是.......打電話去飲料店,卻沒有人接,  So......我變成了跑腿的那個.........

也還好我得回家拿個蛋糕 + 蓮霧,順便機車得去做環保檢測 (再不去要被罰錢了)。

只是,心情不是很好的我,內心稍稍燃起一絲不滿的情緒,唉~~~    我又被坳了........

下午,回到實驗室,因為停車時的不小心,弄破了兩杯飲料,

其中一杯,除非有人想要回味古時候塑膠袋包裝鮮果汁,不然.....我只得倒水槽了。

另一杯還好,杯口下緣破了個洞,大約流失 10% 奶茶量,珍珠完好.......

心底胡鬧的鬼點子油然而生~~~~

嗯嗯!!     來幫學妹插吸管,從破裂的 "咽喉" 部位插    :P

哈哈哈~~~   整個感覺挺好笑的.......(藉此,心情稍稍平復些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一向令我今天感覺很糟的,是學長在看過我寫給學妹的生日賀卡上,一個該死不小心畫上的 symble,

跑來嘲弄了我一翻,這種感覺........很糟!!    真的很糟!!!

傍晚,跟著老闆以及學長姐去參加病毒組的 meeting,

也不知道怎麼搞的,很努力想要保持清醒的我,

總是會在台下打起瞌睡來........   >"<

雖然老闆在回到實驗室之後,用很微挽的語氣跟我說 -- "俊銘,你又被我抓到在睡覺"     Orz

唉~~~~~    我也不願意啊......不由自主的在講台下,就是會那麼莫名其妙的閉上眼........

心情很糟,真的很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