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,我實驗室的桌子上貼了一張老闆留的小紙條,

" Dear Jim, I would like to finish up "the raw data checking" process, Can you find a time on monday to talk to me? "

毆~~~   我還在想說不知道該什麼時候找老闆談 dara 時,就接到這張紙條,

挺巧的,挺好的。  ( 哎呀~~~  學姐說我這想太多的扭捏個性要改!!  要改!!  不能總是等.....)

就在跟老闆核對 Data 的時候,

對到某個檢體號碼的時候,我又犯了 "眼睛脫窗" 的症頭,

明明實驗數據寫的是 1081,而我居然唸成 1181,

" 等等!!  你說多少?? "  --  老闆訝異的說。

我此時也意識到自己說錯,改正之後老闆說了一句: " Jimmy ,這是你該打還是該佩服我? "

我也很直接的回答:" 老師,是我該打 " >"<      (沒辦法,每次跟老闆講話都很緊張呀~~~)




" 什麼!!!    你的意思是你不佩服我?!  "  -- 老師張大嘴說著。




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" 不是啦!!!  我是說,我該打,心裡當然是很佩服老師的啦!! "

接著,兩個人再老闆辦公室裏面笑成一團,  XD

哈哈~~~   我們老闆果然是很可愛的,尤其是在不趕 DATA 的時候。  嗯嗯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
    懶貓

   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