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發揮服務至上的宗旨,所以....配合客戶的時間,晚上七點左右來到深坑的客戶端,幫忙安裝設定軟體跟儀器。

從中研院到深坑....騎著歐托拜,再加上台北另人討厭的小雨.......
問我為啥有車不開,要騎歐托拜?     只是因為早上在台北市區跑,貪圖市區內方便囉!!

也不是第一次來深坑,只不過之前都是大白天來,
難得這一次,幫客戶搞定之後剛好接近吃飯時間。
聽說....深坑的臭豆腐是超有名的,不吃!!  那可就對不起自己啦~~~
加班又沒有加班費,只好利用機會到處嘗鮮囉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,沒來過又是一個人,還真不曉得路怎麼走?  還好電話求救有找到熟人。
不過....另一個問題來了!!  要吃哪一家??

店家很多,也已經過了一般人吃飯時間 (八點左右),所以用人客數來決定的方式已經不可行。
所以只好找一家名字聽起來還順耳的吧~~~

本來打算點個兩道不同作法的臭豆腐,不過老闆娘說臭豆腐的份量不小,一個人應該是吃不完,
於是乎,我只點了一個看起來頗不賴的 "腸旺臭豆腐"。

老實說,食物一上桌,心理倒是有一股 "什麼呀!!  跟外面夜市賣的差不多嘛~~~ " 的感覺,
吃個一兩口,也不覺得有什麼很特別的味道。  湯頭是還不賴啦....

不過哩,當我吃到大腸的時候,哇塞!!!   好嫩的大腸啊~~~   好吃!!!
第一口的感覺就超棒的~~~     間接影響到我對於其他東西的感覺。

再度吃它的鴨血、豆腐,嗯~~~  漸漸地,味道出來了。
湯頭也很好喝!!   我是越喝越喜歡。

一份腸旺臭豆腐很快就吃完了。    滿足嗎??   不!!!  不滿足!!!
為什麼那麼快就吃完一碗了......
我好想再多喝一些湯、多吃一些大腸,但是....吃不下了啊~~~

下次....下次我要找其他人來,這樣才能吃到比較多種口味的臭豆腐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