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休學以來,也過了一個月了。    工作,依舊沒有著落......

上個週末,本來就有計劃前往台北,跟念研究所時的 "同好" (當然馬是打電動的) 學弟們聚聚。
剛巧,在出發前一天接到一份來自生策會的通知,當下便打電話安排禮拜一面試。

其實,看到網頁上徵才的工作內容,就覺得自己似乎不是合適的人選,
不過,也不只一個人跟我說:找工作是這樣的,不管合不合適,有機會面試都要去看看,跟人家多聊聊也能多方面了解各個不同領域的情況,也能從聊天當中窺探這個即將踏入的 "社會",可能是什麼樣子。

於是乎,禮拜五下午 journal club 下課後,匆匆去檢查牙齒, (沒想到硬是被打上兩根鋼釘!!  這留待以後再說)
回家洗完澡、背著行李便往車站出發。

因為意外的兩根鋼釘,所以抵達車站已經五點多 (比原先預計的晚了一個小時 Orz),
滿坑滿谷的都是人.............開始煩惱去到台北的時間會影響到表哥的作息。

還好,抵達時是晚間十一點多一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禮拜六中午,見到了 Szuche 跟 kiswiss 的小朋友。超可愛!!
kiswiss 的兒子還真的是一點都不怕生,老爸跑去上廁所,他自己還可以在那裡跟我和 sona 玩得不亦樂乎。
Szuche 的小朋友不過兩個月出頭,這新科老爸餵起奶來,卻到也有一番架式 (雖然平常好像都是他老媽在帶)。
很快,下個月 Sona 也要結婚了~~~~~

晚上跟從高中開始十幾年的老朋友 "鍾" 碰了頭,還因為是意外之賓 (聽說是有人慶生,我去當路人甲 XD) ,因此人家誤會我的身分不單純......哈~~~

禮拜天,跟表哥來去世貿看資訊展,幫他挑了一台 notebook。
現在的 3C 產品實在是.........該說便宜嗎?   的確是挺便宜的。
一台 8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才一萬,一台 NB 才兩萬六 (AMD dual core 2.0MHz, 3Gb DDR2 Ram, 獨立顯卡....etc)
也許是我們那天已經是最後一天,接近結束前又有一波大降價。

約了大學的學妹曉嵐以及學弟東龍吃了晚餐 + 喝咖啡,聊的也挺開心的,
從晚間七點一直混到接近十一點才肯各自回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禮拜一,的行程就比較簡單一些。
除了下午一點半的面試之外,都很 free,索性睡到自然醒。
想不到.......還挺 "自然" 的,醒來已經接近中午用餐時間。
從容的整理好行李,搭著捷運往中正紀念堂 (聽說已經改名字了?) 出發。

邀請我面試的單位是 "社團法人國家生物醫學策進會",就在衛生署樓上,看起來就像是國家級的單位。
坐下來談沒幾句話,就覺得我應該是完全沒有希望的啦~~~
這個工作需要有參予計畫管理經驗的人才,因為是要找人來管理兩個國家型的計畫。
別說管理國家型的計畫了,我連一點計畫管理的經驗都沒有,了不起是跟著老闆去開會吃吃喝喝而已。   :P

所以啦~~~   雖然搞不清楚為什麼他們會發面試通知給我,不過面試結束後也完全不用煩惱會不會錄取的問題,答案實在是太明顯了。 XD

下午順道跟在台大的同學聊聊,探探大學同學俊強,以及研究所同學嵩斌的現況。
本來還想跟高中同學約約,不過突然接到通知,要趕回台南拿我的電腦,所以只好跟悅馨 say sorry 啦!!

忙碌?  愉快的週末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