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你不覺得很可惜嗎?"  --  這大概是我近來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了。

自從辦完了休學之後,才陸陸續續讓親友們知道,
很多人應該都是輾轉得知這個消息的吧。

"可惜嗎??"
嗯.............也許吧。

"會後悔嗎??"
我想......應該不會。
抉擇很難,但是選了,應該就不需要後悔,未來,沒人說得準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想到了三年前,我去土耳其旅行的時候,
有一天晚上,導遊帶我們一團人去欣賞肚皮舞。
在餐廳裡,招待每人一杯土耳其咖啡。 (購票入場,應該是包含在裡面了吧)
喝完了咖啡,導遊教我們咖啡渣占卜的方法。

而我的占卜結果說 -- 我會遇到一個 "貴人",對我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。
當時,我心中就有很強烈的認定,大概就是我的老闆孫老師了吧~~~
一直到現在,我還是深信不疑........
不管是不是真的有占卜這回事,孫老師應該都會是我這一輩子的貴人。

能考上博士班,我想,在孫老師實驗室當助理的一年多來,提升了我的實力才有此成績。
現在,即將離開的同時,能順利的尋覓到理想中的工作,在老師這裡的訓練跟經歷,也帶給我不少的加分作用。
無論如何,這階段都大大的影響了我的人生。
除了感謝,還是感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即將前往異鄉,雖然是打從心裡很不愛的台北市,但.......
關心我的人們呀!!       別擔心,我會活的好好的。
期待 & 祝福我成功回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