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,水瓶座的人都很花心........


ㄟ.......雖然我剛好是水瓶座的,可是我自認為一點都不花心啊!!!

除了常常看到漂亮的美眉就多看幾眼,
然後心裡想要跟她做朋友之外.........(通常都只是想而已啦,標準有色無膽型)

不過一旦交了女朋友,也從沒亂來過,勉強算的上是專情吧?   = =||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一陣子,忘記什麼時候.......
同學跟我說 -- 『懶貓,其實你真的很 "博愛"。』   (*大驚!!)

『為什麼??』  -- 我說

『因為,你很愛你的朋友們.........』

這句話讓我愣了幾秒。是了!!   我的確是還挺愛我的朋友們。
除非完全沒辦法,不然我真的是不會拒絕朋友的請託,
甚至,還被老闆罵說 "怎麼你會把人家的事看得比你自己的事還重要?"
哈~~~!!

有緣成為朋友,我是一點都不想計較那麼多啦!!    ^^
朋友有難,兩肋插刀是應該的吧?    我想

所以...........我愛的人那麼多,才會不知道我心裡愛的是誰嗎??
天曉得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好一陣子前發生的事了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
    懶貓

   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