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,不知道我的 Blog 會有那麼多人在看..........


才貼出決定休學的消息,便有不少的親朋好友們關切,
老實說,訝異之虞,心裡真的還挺高興的.........


在實驗室,對於我休學的決定一直保密,
只有跟少數一兩個人聊過,而且一直要求學姊三緘其口。

一方面總擔心影響到其他人的情緒,
一方面........也害怕耳根子很軟的我,
也許又會因為其他人的勸說,再度心軟而放棄休學的念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很感謝關心我的各位...........

熊學姊,感謝幾多次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,妳給予的關心,
我永遠會記得妳曾經寫過的小卡,雖然當初不知道怎麼表示我的感謝。

黑皮學長,雖然有時候總是用 "不一樣" 的方式刺激我,
但是我能了解,在你內心總希望我能更上一層樓,不輕易放棄。

盈帆學姊,感謝妳總是能聽我吐吐苦水,並給我希望。
嘉興學長也總是能給我一個榜樣,儘管有家庭的壓力,仍能堅持到底。

明玉學姊與嘉惠學姊也都會適時給予我這小夥子關心與鼓勵。
這四年來最感謝的是孫老師,讓我學到許多,只是恐怕讓您失望了........
還有千惠,看著妳從碩士畢業,一路走來,也給了我許多幫助。
祝福妳.........

老實說,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實驗室。
如果可以,還真的是很想要一輩子呆在這............
但,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我的離開,也不代表永遠不會回來 (吧?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珊、明昌、俐秀、萱靜、俊強等等一票大學同學們,
總是能與我理性對談,給我參考的方向,謝謝.........

還有許多看我部落格的諸位,不管你們有沒有留言,
我知道有許多好朋友,仍會在背後默默的給予我祝福。

Sophie_sydney,雖然還不認識妳,仍很謝謝妳的鼓勵,
妳說 "Good luck comes with good people. And you are a good person."
我實在是不敢當,不過我會盡量朝著 "good person" 方向努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哎呀!!!   怎麼寫著寫著.........似乎又寫得傷感了.........  >"<

大概是夜深,莫名奇妙的憂愁基因被啟動,還是別寫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懶貓 的頭像
    懶貓

    懶貓的碎碎念天堂

    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